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每日靜心 2018.07.08

靜心能幫助我們接近自己、了解自己、療癒自己(遇到相同的議題時,能更有智慧地做出抉擇)。療癒自己越多,好事就越容易發生,遇到困難也容易找到解答與出路,生活得自在、喜悅、健康、富足。


今日靜心主題:開心地去經驗每一個過程


如果你有一事,很想要它快點開花結果,但卻遲遲沒有成果,如果你確定你的方向沒錯,也有努力用心再進行,那麼請對結果的出現時機有耐心,表示現在還不到終點,一切都還在過程中。此刻,怎麼樣讓自己開心喜悅地經驗過程是重點。每當心煩意亂時,就讓自己轉入內在:確認眼前的狀況是怎麼樣的?並再次確認"結果"對自己的重要性及意義,即便每一次的答案都不一樣也沒有關係。此刻,有哪一些事是"心"想做的,而且是做得開心?這些事跟"結果"的關聯是什麼呢?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