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寬恕是慈悲也是高度

因為生活型態的關係,我經常協助/服務各式各樣的人。然人跟人之關的互動,會因遊戲規則、理念觀點、個性等,或有摩擦、被佔便宜、被冒犯。可今天我到這個位置做這些事,就是要服務這些人。我放下過去不悅經驗的記憶,回到當下,看到眼前這些人需要協助,我提供服務。那個當下她笑得好開心,而我經驗到寬恕的美好,原來寬恕是一種慈悲。我以同樣的態度對另一位位高權重需要協助的人給予幫助,他回我"等一等再弄就好",我見他能量有些閃躲有點不知所措,知道他或許不願意或是有些不好意思,也就爽快應他一聲"好"。這個當下,因著寬恕我體驗到高度,不是說這樣做就有多高,而是實際感受到能量的昇揚。

原來,寬恕的當下,是慈悲也是高度。

圖/文:精靈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寬恕是放下過去不悅經驗的記憶,回到當下,看到眼前這個(些)人需要協助,開心地提供服務。

  2. 黃金樹 提到...

    我做讓我開心喜悅的事。
    愛,愛,愛。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