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一念之轉:空歡喜一場

不管是我的個案也好,或是我自己本身也好,都有遇過客戶預約好了,說好了要買要付費,結果取消的狀況。

剛開始遇到這種狀況,我也不舒服,很生氣,覺得對方怎麼這樣,原本很開心的,一下子從天堂變成地獄,尤其金額越大或正好需要這筆錢的時候,就越容易覺得失落。現在,不會了,「回到當下」看一看,本來也就沒有呀,從沒有到沒有,為什麼要生氣、難過、失落?要感謝,感謝對方曾經帶來的喜悅!!!感謝,感謝,感謝。

金錢喜歡喜悅的能量
會向喜悅的能量靠攏
圖/文:精靈

註1:如果會因為客戶取消訂單,而容易有憤怒、難過、失落等不舒服情緒感覺者,可以檢視一下自己是否把快樂的主導權交給了別人,也就是說要別人對自己的快樂負責。
註2:當你感謝時,那個歡喜就是真的,就不是"空歡喜"。也許對方真有什麼難言之隱,不得不取消。此刻,你的感謝(能量)對他來說會是一份很棒的祝福。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