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個案分享:收光與正向語後,覺得自己有進步,心定很多。

以下文章來自個案心得分享
====
Hi,我想講述我的感受😊😊

1) 接受光第二天,因為排隊問題,客人有點不高興,她有望我的名牌所以我想她會投訴。當下我也檢視自己的態度,但我覺得沒有問題,突然想起你給我的正向語,我當下做得最好,無愧於心,心很淡定。

2) 前天爬山時,突然想通了一點,既然我相信跟男友會幸福是果,那這是一個過學習。

3) 我喜歡玩心理測驗,有個臉友也一樣,有時他會給我玩,他最近有一個老師免費幫大家看阿卡西紀錄,我不知道是甚麼,他錯過了很失望。我以前也會跟他一樣,但今次沒有,還安慰他可能是你的靈魂還未準備好。

我不知道是否跟光有關,因為光是無形,但正向語我覺得很有力量。😍😍

4) 我又想起,昨天上班上司說,以後要做角色扮演,這個我最憎,但我竟然有唔喜歡但冇立即想辭職的想法。哈哈,我真的很定😅😅


5) 我真的努力。我懶惰但我接受這樣的自己。

6) 我從執拾房間也明白到,我其實擁有很多,只是不願看見。我以前沒有想過,只是要還是掉。所以,我才感覺自己有成長。雖然慢但也是配合自己的節奏😉😉因為好多事情都要自己去感受。

====

圖:精靈
文:個案分享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