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個案分享:重要的事VS喜歡的事

~ 光與靜心覺察【找回力量】彩虹週 ~

記得課程中我問過內在:如果重要的事不等於喜歡的事,該如何?

我很清楚這個問題人世間的解答,所謂事有輕重緩急,重要的事若不解決,拖到最後就會變成又重又急,所以要先做重要的。我很明白用願景、用承諾、用目的、用成果去引領前進。但重要的事還是不等於喜歡的事,明知重要就是擺著,淨做些無意於眼前但覺得喜歡開心的事,然後又要克制自己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些事上,所以我不認為這樣的做法,有真的解決我的問題。

在我開始【有力量地移動】後,這個問題居然自動解開。超級感謝。雖然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但事情就這麼發生了,當我有力量地移動,自然而然就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事,沒有腦子裡想著哪件事比較重要,也不是心裡覺得喜不喜歡,就是自動知道現在要做什麼,什麼事差不多該被完成了,然後就這樣一件一件一件的做完了,效率超高!!讚!!喜歡這樣的自己。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