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個案分享:送光給過去的自己

每次在電視電影上看到跟自己過去經驗類似的情節時,總會觸動自己的心,有一種心一直往下掉,掉到無底深淵的感覺,痛徹心扉。但其實生活中的"此刻",我並沒有發生什麼事。

在送光給過去(失戀時期)的自己後,當我又再度看到那些電視電影情節時,那種心空空的、痛痛的、骨苦銘心........沒有了。我覺得輕鬆、舒服、自在,就跟我看其他的故事情節一樣自然。然後發現自己會反射性地想要去找那種所謂夠深度的痛,但找不到了,反而我找到"愛"。當下我明白到,在失去的那一刻,我其實什麼也沒失去,我擁有滿滿的愛,不曾被遺棄。

感謝送光給過去的我自己,讓此刻的我感受到過去的我一直被深愛著。而這份愛一直也延續到現在,甚至未來。感謝 感謝 感謝。

祝福每一段戀情都能有Happy Ending
圖:網路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