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個案分享:久違了!跟自己在一起的感覺!

~ 光與靜心覺察【改變】彩虹週 ~


今天的練習"讓行動跟上頭腦",執行的過程中想起小時候長輩說的"你怎麼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啊?"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的關係,反正後來我變成想很多只有一點點(去到這句話的另一邊)。

但今天的練習讓我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平常想很多只做一點點,老實說是很有壓力的,因為做的永遠都趕不上想的,所以累積很多計畫待完成,每一個累積都是壓力。今天"讓行動跟上頭腦"一開始覺得很不習慣,有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但做完後覺得好輕鬆哦~

1、如果這個計畫一開始就發現不適合了,立刻停止,就沒有後面的劇本了(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在"計畫"上)。
2、如果這個計畫還可以,做了第一步後自然會有適合的第二步湧上,而且是符合時宜的第二步不是想像中完美的第二步,縮短現實與想像的落差。
3、腦袋裡不用堆疊那麼多計畫感覺好輕鬆。
4、完成後,有種放鬆、放空的感覺,是一種跟自己在一起的感覺,不是跟腦子裡的計畫或過去事件的人物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特別是第四點,是我覺得最棒的!!真的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靜心活動。專屬量身訂做的靜心覺察練習。

如果您的感覺、感受、觀察力不是那麼敏銳,
建議連續做七週哦!
圖:精靈

歡迎報名參加光與靜心覺察彩虹週
費用2100/一週七天/一天一道光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