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改變意識

-- 感謝 建霖 與 amy 的轉寄 --


改變意識  

第一步:珍愛自己。學習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去珍愛自己的身體。在身體裡面,是有許多奇蹟存在的。對待自己的方式一定要改變過來,徹底地改變。要如何看待自己的身體呢?是肉體載具,還是靈性的殿堂?這是第一扇必須開啟的門∼∼與自己的身體零距離,進行親密接觸,去認識、感受、並且愛自己的身體。

第二步:改變焦慮。學習停止擔憂和焦慮,並將範圍擴大到每一件事情上∼∼尤其是對於時間的焦慮。不要忘記,【振動】和【密度】是可以改變物體的時間架構的。如果你停止愈大的焦慮,所產生的改變也就愈大,奇蹟也愈明顯!!這是第二扇必須去開啟的門∼∼無論置身何處,都要停止焦慮。

第三步:放下期待。不要去預期或者希望看到事情發生。讓事情依照原本的樣子進行就好,以它應該有的步調前進,不要試圖去變更任何一個部份。不要期待事物會「因為自己」而改變。因為自己的任何假設或預想,都不是事物原本的樣子。第三扇大門∼∼讓宇宙能量進來參與所有的事物,開放自己的想法。

第四步:不要光選擇和自己相近的人,多和一些不同的人相處。即使想法不同,仍然可以在一塊工作、學習、生活。雖然彼此觀念不合,做事方式不同,性格互異,頻率落差大,也不要排斥跟他們互動的機會,以平常心去接觸∼∼能夠有身體的接觸更好!!別老是去評論和比較,不必和他們對立。學著去體驗他們的一切。第四扇大門∼∼廣結人緣,允許自己和各種人群接觸,不要封鎖自己。

第五步:調整自己回應事物的方式。尤其是習以為常的憤怒和恐懼回應方式,更要改變過來。每當那些會使你生氣的人事物出現的時候,就是提醒你自己去想想,除了生氣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回應方式∼∼通常,憤怒是最有效讓振動停止的工具。一旦憤怒之後,所有的時空架構都會發生變化。一個小小的憤怒,常帶來一連串的負面事件。一個會召來另一個,沒完沒了∼∼就像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因為能量是以等比級數的方式遞增的。第五扇大門∼∼允許自己選擇用其他的方式來回應。頻率提昇,方法和工具也必須隨之更新,不能再使用從前那一套了。

「改變意識」,依然是目前努力的核心,只不過為了讓內容更具體,目標更清晰,因此暫時區分為上述五個步驟。很顯然這並不代表全部∼∼∼∼文字所能描述形容的範圍通常都是有限的,但宇宙卻是無限!!!!還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沒有被包含進去........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