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知見心理學 每月一信(2008.04)

知見心理學 每月一信
2008年四月                  維心翻譯

未來的六個星期或沒有變化的話,更久一些,重要的是記得我們現在來到地球主要的原因是為了療癒,好讓我們能即時覺醒。在你生活中尚未學會的,現在你可能會面對試煉。可以是最棒或最慘的時刻,完全由你的態度決定。不要躺下接招,要面對它。不論你做什麼,不要把頭埋在砂中屁股高高翹起。這種錯誤的變化牌是怪罪別人害你如此。一切都是你的選擇,不論你隱不隱瞞你自己。我們有下意識及無意識心靈完全是因為讓我們隱藏我們的共謀。只要你仍是個受害者,你是離開不了這種情況。這只能夠透過負責而做到,對很多人來說甚至是壓倒性的責任。記得如果你逼到了角落,往上看。你絕不會得不到安慰的。老天比以往更向你靠近。不要那樣卡在痛苦及誇張戲碼中而忘了幫助的存在。但同時也會有巨大的恩典和光明的片刻突然澄清了風暴。

讓自己敞開接受慈悲與恩典。用輕易方法做事。當你發現面對的難題下的禮物時,你會開心並且你再也不會忘掉在每個黑暗情況下,你有一份禮物可以完全轉化它。同時老天也會加上祂的禮物來重塑你面對的情況。不要詛咒你的命運,當太多的能透過療癒而轉化。即使你的命運如刻在石頭上一般,你如何經驗你的命運完全靠你自己。讓自己用你能想到的各種方式寬恕。讓你投射出去的批判和信念演出的人生電影被你帶來的祝福和寬恕所轉化。每個情況免除了批判,一定把神的真理照亮給你,而且它一定是好的基于神和真理的本性。任何其他問題的出現都來自我們的黑暗夢境和暗藏的願望,而療癒來自於我們的覺醒或透過寬恕帶光明到每個情況中。

世界需要這麼多的光明,寬恕人們,他們在自己內外的狀況下已盡了全力。但也要記得在你世界中的每個人每件事代表你的無意識中的自我概念。換言之,你世界中的人是來自你的過去和你是如何批判自己的。當你寬恕你自己就解脫了自己和他人。你解脫了他們和自己不再囚禁在某種批判下而限制了感知的監牢。現在是你開放古老的牢獄關著的自我的時候。讓愛比你的批判更重要。讓他人比你的痛苦更重要。把這個你保留珍貴痛苦的地方給予你愛的某人。你大概毫不知覺這個痛苦比你所愛的人更重要,但現在可以讓你愛的人擁有你內在這個珍惜的所在。

有受苦或犧牲之處必有某些層面的報復。有受苦或犧牲之處必定餵養我們的特殊性我們用以取代愛的膺品。有受苦或犧牲之處必利用它成為我們孤立的工具。這不可能是我們真心所要的 - 讓他人有錯是成就一種假的獨立來掩蓋自己的害怕。我們都藏了許多不讓自己知道的東西。這個也能改變。這是有勇氣,意願和改變你這一生安排要來療癒的最深個人和家庭模式的時刻。現在就是時候。綁緊你的安全帶不要再瞄你的降落傘。不是逃脫的時候,你的我執用傾向死亡來掩蓋重生的邀請。

療癒最簡單的方式之一是化解。你就只是把禍患你的交給老天去化解。化解來自恩典.你就是記得神的孩子的你配輕易的得到一切的美好。你才能阻擋老天的恩典.只有你才會傷害自己。只有你能妨礙自己。

所以如果你搞不過的話,呼求幫助。向你的家人朋友打開心門。向老天打開心房。你的我執會想說服你只有你一個人,但這不是你成功的方法也不是你得到渴望親密的方式。騎馬要向前騎。你不是要變得更孤單,那條路是死路。這不能逃避了功課,只能耽擱你。你為自己設計了這些課題來找到回到合一的道路。

所以溝通吧。在最深刻的層次分享你的心。獻出你的不知來得到已經存在你內在的答案。它們在等著。空下來把你的心靈獻給和平好讓你能聽到這些答案。它們會等著直到你不再害怕看到真理的出路。當你從害怕去行動,你是從軟弱和攻擊去行動。

記得所有的痛苦在某些層次是用來切斷自己和別人的。痛苦為我執所用來不去察覺你身旁還有他人更需要幫助。真正的幫助恢復自己和需要你幫助的人的流暢。

現在你內在某些沉睡很久的地方可以醒來並且復原。不論你在哪方面被療癒了,你的心也會敞開有新一層的清新和感覺。這滋養了溫柔和你生命某處開展的新開始。你也至少可與父母親的一方有新層次的關係。這能幫助你更成為你生來要成為的。

這個月遠勝其他月份更召喚你從釘十字架而到復活去。放下你的釘十字架的偶像。他們不能再救你了。他們不能令你快樂。某位與神合一的人已經做過了來教導愛你的敵人和明白小我即是大我就是靈性的超越。沒人再需要如此極端的榜樣了。復活已經獻給你了。讓自己接受這深刻的禮物。它能省了很多的時間和受苦。

在我說明四月一些次要的主題之前,讓我提供另一個療癒方法。它是恩典與感覺你的感覺的綜合。它讓問題從你的脈輪進化上去。它從你身體七大能量中心開始上到你頭頂上的七個輪。首先想你的問題,感覺它所帶的情緒。感覺情緒在你身上那個中心。當它走到更上面的輪脈,情緒會覺得越來越細微而且當它到達頂上七輪,它會與身上某些脈輪共鳴。在情緒所在處經驗它,邀請天使帶來恩典加速這個經驗,那會更把你的心帶回來而且對恩典有更多的敞開。和恩典一起感覺情緒。奇蹟課程有句話我常用來幫助自己 :”神依然是愛而這個不是祂的旨意。”這變成有威力的字語幫我憶起真理及其隨之而來的自由。你可以利用這些字語來聚焦在真理上,當你在經驗情緒的時候。現在透過感覺你的感覺來讓自己重生。穿透痛苦就有新生。當你把每個脈輪解脫掉所卡到的問題,情緒有時像是感官的感覺會提升到下一個脈輪。感覺在這個能量中心的感覺,直到它畢業到下一個脈輪。如果你一直繼續到頭頂上第七個輪的話,你把自己重生到全新的境界如此而經驗到當下情況中的奇蹟。有勇氣讓更真的你出現。你會感到老天感謝你的療癒。

記得你在一個巨浪的時代,另一個問題會跟著處理第一個而來然後又有一個跟著而來。如果你在滾滾大浪中不如就學習如何衝浪,因為這是療癒會帶來的。這比想喝下海浪好太多了。

即興是這個月能量上的一個禮物。這個月你也許會察覺你多管著自己。不是要管訓,而是你可以將你的即興交給你的高層心靈來指導。

也記得一旦我執見到你有自由的貨幣就開個仿冒自由的商店。例如在即興的時候,我執用即興的名義讓你走上歧途。不要上當。讓高層心靈做你的指標,它會發現每一個地雷陷阱。它會給你必要的區分去看到我執誘人包裝下的痛苦。

這個月靈感很強,會帶領你到愛的所在。不論你的靈感來自意料中或之外的地方,它一直從你內在的天堂呼喚你回歸到愛。

這個月另個主題就是可能被偷襲,這是美式足球術語就是當你戴著頭盔,你的視野受限,被看不見的地方擺平了。這種可能可由擴大我們的覺察來修正所以在問題發生前你早就看到。並且如果與他人有堅強的連結,它能有效的增加你的覺察和視野範圍。

最後有個重大的機會但你需要有片刻的安靜來明白它。這個力量叫做”如意寶”。這是個高層次的禮物集中你自然的力量於你想要的某樣東西上。如意寶是透過你的價值感而有力量的,而在老天的眼中你的價值不可估量。任何的低估都是來自於我執的陰謀來削弱你走向合一。站在老天這邊,不僅是真理,而報酬也好太多了!
療癒、分享、溝通、寬恕、呼求恩典和奇蹟、交付老天、讓你的心被感動,把心用在你真正想要的。

祝福你在未來大月中一切盡善盡美
愛及最溫暖阿羅哈
你的兄弟
恰克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