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全球冥想-感知能量

我舒服地坐著,從注意呼吸開始感知能量。我花一些時間追蹤我的吸氣和吐氣。

我把注意力放在我周圍的環境,仔細去聆聽所有的聲音。我開始注意到我的身體接觸椅子的感受,衣服貼近皮膚的觸覺,以及腳底平放地面的感覺。

我注意到我的嘴巴中的味覺,我注意到環境中不同的味道。

當我對環境越來越有知覺,透過觸覺、感受、感覺、味覺和聽覺,我增加了自己感知周圍能量的能力。


現在我對內在世界的輪廓和我的感受更有知覺。我現在能感覺我所有的感受。

我閉上眼睛想像一朵玫瑰,想像玫瑰的香味,感受它優雅的芬芳,它美麗的顏色和姿態。當我這麼做,我就在觀想一朵玫瑰,以最適合我的方式觀想它。

我對腦中生起的圖像和畫面的感知越來越敏銳。我閉上眼睛,重新經驗一些今天在我腦海中浮現的想法、影像和畫面。

我想像我的腦海就像空白的螢幕。我的念頭止息,情緒平靜。我想起一件今天要進行的事情。
我生動清晰地想像今天將發生的這件事。我想像那個時候我的身體感覺如何,情緒感受如何,我的心中有什麼想法。當我這麼做,我在感知這件事的能量。

我想起自己的家。我觀想家中最明亮最有光澤的地方,並留意哪些地方我想創造更多的美麗與光明。

我注意到我如何觀想我的家,我知道我產生畫面的方式就是我感知能量的方式。

我在一天之中注意內在世界的想法、感受、畫面和身體的知覺來感受能量。

我有能力對周圍的能量保持知覺。當我的知覺增加,我改變周圍能量的能力便增加。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