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遵循內在指引創造豐盛

我知道我是自己豐盛的源頭,我能創造有助於我更高益處的一切。

現在我想著豐盛,或是任何我想在生活中創造的事物。

當我想著它,我問自己擁有這樣事物會為我的生活創造什麼。

我觀察我認為擁有這樣事物會帶給我的靈魂品質,例如喜悅、寧靜、愛…等等。

我首先要求這些品質在我的生活中出現,並允許它們以許多不同的方式進入我生命。

我觀想我想要的事物,我要求它或更好的狀況來到我身邊。

我假裝我已經擁有它,我將喜悅、寧靜、愛、以及其它我認為擁有這樣事物將為我創造的感受帶進我的身體。

我對擁有這些感受的機會開放,讓它們以許多方式和形式,透過不同的人或情境,來到我身邊,如此我創造了生命的豐盛。

現在我聆聽並遵循內在的指引,事物輕易的到臨。我的內在指引告訴我最好和最高的途徑,去創造我想像的一切。

它帶給我的甚至超乎想像的美好,並幫助我創造那些為著我最高益處的事物。

我再次思考我想要在我的生活中創造什麼。我保持平靜,讓大我的指引流向我。

我明白我的大我也許會直接和我說話,或是引導我去遇見某些人,某些書或際遇,來告訴我如何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聽從我的感覺來接受內在的指引。我做那些召喚我的心的事,並放掉那些不能感召我的心的事物。

今天我開始練習聽從我的感覺,對我不想做的事說”NO”,對我被吸引去做的事說”YES” 。

我了解當事情變得艱難,就是該我聆聽內在指引的時候。我會停下來,保持安靜,觀察在哪裡投入我的時間和能量感覺起來是對的,而那將帶給我喜樂。

當我集中注意力,我創造最高的美好。我吸引豐盛和一切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我遵循內在的指引,夢想成真。

-- 原文 --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