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在服務中進化自己的光

我讓自己內在感覺越來越平靜安定,我觀想金色的光從頭頂進入我,穿透我的全身,從腳底進入地球,我感覺非常放鬆。

我深深的呼吸幾次,感覺更深層的放鬆。

我對自己說:「我是服務世界的工作者。」我觀想自己在言語、行動和思想上鼓勵人並將光與愛帶給別人。

我想起一位今天將要見面的人。

我想像一件我能做或說的事去鼓勵他,無論多微小或簡單,創造他生命的轉變。當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便這麼做。

我想起一個我所愛,並且在今天或明天會見到的人,我只想著我能夠給他什麼,而放掉任何從他那裡得到回報的需要。

我想像一件我能做或說,而創造他的生命轉變的事,對他散發無條件的愛。而當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便這麼做。

我想起一個我認識的孩子,我在心裡對他說:「我知道你是誰,我認出你內在的光。」我把這個訊息送給一個或一些我認識或知道的孩子。

我要求我對世界的服務開展和成長。我明白我是獨特的,我要對這給世界做出許多貢獻。我確定我已經準備好為這個世界增添更多的光與愛。

我想像內在世界的老師,那些大師和悟道的存有們,聽見我這麼說:「我對我的世界服務開放,我要求我對世界服務的下一個步驟,現在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接受他們對我傳送的光,幫助我開展對世界的服務。

我確定我會認出來到我身邊,為這個世界增添光與愛的機會,並對它採取行動。我明白透過服務,我正踏上成為光的道路。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