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6/28 (六)、6/29 (日)、7/12 (六) 《秘密沒說完的事》新書導讀會

-- 原文出處在此 --

《秘密沒說完的事》新書導讀會

由 介偉哥 (與神對話讀書會站長、秘密網Master)主講,絕對精彩可期,敬請期待&提早卡位哦!

費用:免費

日期與地點:
1、6/28 (六) 15:00 台北誠品台大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8號B1)
2、6/29 (日) 15:00 台北金石堂信義店5樓(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
3、7/12 (六) 14:00 光中心(新店市中央七街7號 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

【本書特色】
★全球暢銷書《秘密》告訴我們:擁有美好的事物,是我們天生的權利;「感覺」能讓我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吸引什麼。但如何擁有好感覺、好情緒?本書提供了絕妙的方法和工具,讓你掌握情緒、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本書可能是你讀過的書籍當中最重要的一本,我很感激作者完成了這部著作。──《與神對話》作者尼爾.唐納.沃許
★本書推薦陣容強大:張德芬、李欣頻、周介偉,以及《與神對話》作者尼爾.唐納.沃許、《心靈雞湯》系列作者……。
★亞馬遜網路書店心靈書類排行榜暢銷書。
★作者是知名「命運成就」專家及顧問,有25年經驗,本書跟其他新時代書不同之處在於它的實用性——作者一一列出十二項正面的情緒,以及十二項負面的情緒。每一個情緒都透過詳細說明變得容易掌握,任何讀者都能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種。

其它詳細資訊請按此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