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黃金寫手】我的誠品‧我的誠品設計想像




誠品,不止是一家書店,是我家專屬廚房與餐廳

不諳廚藝的我,喜歡享受各國美食,特別我還是一位素食者,我的誠品,就是我專屬的廚房,裡面供給了各國料理,同時,在各國料裡中都有特別為素食者特製的餐點,讓我們這些素食者,不用為了享受美食在網路上拚命搜集資料,然後大街小巷地找,只要輕輕鬆鬆走進諴品便能大快朵頤一翻,或是細細品味,享受食材與食材間絕妙的搭配。

我的誠品,更是我宴客的好地方,三五好友從此不用為了上哪喝下午茶或用餐而傷透腦筋,我們可以用坐一桌,然後享用各自所愛的各國美食,誰也不用屈就誰,主人大方有面子,客人用得也開心,賓主盡歡。

我的誠品有專屬的雅座與VIP室,有大大的落地窗,坐在靠窗的沙發上,時而望向行走在街道上的行人,時而低頭閱讀手中的書籍,渴了,順手拿起茶几上的花茶或咖啡,一小口一小口的飲用,感受花茶的芳香,甚是悠閒。而那專屬的VIP室自然是宴客或舉行會議時候用的啦~有了這專屬的VIP室,不怕被旁人打擾,用餐或開會時,也不會有其他的香味飄入,可以讓我們更專注於那個當下。

誠品,不止是一家書店,更是親子相聚的好地方

我的誠品,是一個讓我可以安心帶小朋友去的地方,那裡有安全的遊樂設施,不必擔心粗劣的遊樂器材傷害了小朋友的安全,而且還專為小朋友做保障,要是不慎使用遊樂設施受傷了,會自動理賠負責到底,我的誠品,是一個既安全又負責任的地方;還有親切的”水果姊姊”會生動地說著故事,大人小孩可以一塊聽,一起互動,當然有時大人也可在一旁閱讀自己的書藉,讓小朋友愉快地與其他小朋友及水果姊姊互動。除了安全的遊樂設施,親切的水果姊姊,還有親子美術室,讓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創作,同心協力完成一個作品,促進親子間的互動。我的誠品,是一個可以讓我安心把小朋友帶去的地方。

誠品,不止是一家書店,還是打造俊男美女的好地方

光是從書本雜誌中學習最新流行的彩妝技巧還不夠,我的誠品,還有提供了專屬的美容師、彩妝顧問以及各式身體保養品與服飾,打造俊男美女。

誠品,不止是一家書店,也是吸取新知的好地方

隨著世界脈動,不定期地舉辦各式活動與講座,一點一滴建立投資理財的觀念,健康養生的概念,甚至闊及心靈成長、體壇與音樂,身、心、靈、精神與物質,無一不包。

誠品,不止是一家書店,連”釋放”都很享受

我的誠品,不止是一家書店,連”釋放”都很享受,乾淨的洗手間,有淡淡的花香,傳來令人放鬆的輕音樂,舒適的等候區有沙發座椅及雜誌,讓排隊或同行陪同者可以輕輕鬆鬆地等候,體貼舒緩正在排隊或同行陪同者以及正在如側的人些許焦噪不安的心,畢竟這也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啊~

我的誠品,不止是一家書店,做什麼都很享受~即使不用消費,光是入內走上一圈,都是一種補給(那份體貼客人的心),都能令人獲得滋養。

活動網址:http://www.eslite.com/Design2008/logodesign/index.shtml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有沒有人是搞設計的, 第一名有八萬耶~~
    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吧~ http://www.eslite.com/Design2008/logodesign/index_2.shtml

    祝 幸運中大獎

  2. 黃金樹 提到...

    感謝入選佳作,感恩~~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