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心靈課程?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心靈課程?
 
(作者: 介偉_ 光中心 主持)
常有朋友們問我: "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心靈課程? "
我想除了 建議從基本入門看書閱讀之外, 選擇一兩門課程與他人交流是不錯的提升方式,
而在選擇考量上有下列三點建議 :
 
考量 1 _ 這個課程使我變大了 還是變小了?
去了解體驗一下這個課程與老師的帶領, 它使你覺得對自我的視野與能力被擴展提升了? 還是被侷限了?
您覺得生命更遼闊了? 還是被限縮了?
若是覺得不自在與限縮了 就建議不要勉強.
每人適合的課程不盡相同, 真正有益個人的課程會讓我們更開闊自在喜悅, 而不是絲毫恐懼或不舒適感.
 
考量2 _ 老師 / 帶領者 有身體力行嗎?
他所教授分享的自己有做到 或 盡力的實踐中嗎?
老師/帶領者/分享者不必是完人, 可以視作是我們學習途程中的學長學姐,
除了相關專業資歷外, 建議選擇言行一致且自我實踐其教授主題的師資, 作為我們階段學習的協助引導者.
現代真正的大師不在外在, 在我們自己的內在!!
 
考量3 _ 選擇自己經濟能力負擔得起的課程
條條大路通羅馬 提升自己有千百種方式,
沒有一定非那個神奇的固定法門不可, 建議千萬不要舉債去參加昂貴課程,
我們相信宇宙與心靈的豐盛, 不必用造成個人經濟困擾的方式來達成提升目的,
有許多平價 甚至自由贊助的優質活動.讀書會團體 也是相當良好的的選擇!
 
莫忘 心靈/靈性的提升機會在日常生活中 無處不在 無所不能與之.
所以"與神對話"訊息中說 "靈性"活動 就是在日常生活中 隨時覺察自己的 每一思言行
"一個新世界"則說 活在當下 常好好深呼吸幾下 可能就是最好的心靈活動 不是嗎?
"祕密" 影片結語說 "Feel Good" 所以感覺一下, 整體課程主題 進行方式 師資 價格 是否讓妳feel Good?!
If, Yes! 請好好享受一下您的心靈/靈性旅程! 人生會更加開展喜悅而自在的!

以上是介偉的建議
================================ 這是分隔線 ====================================
以下是精靈的建議

曾經也有朋友問我要怎麼開始踏上這個旅程,我的建議很簡單:

  1. 課程內容喜不喜歡
  2. 那裡的環境喜不喜歡
  3. 裡面的人喜不喜歡

如果有demo,有示範之夜、體驗之夜還是什麼簡介說明會的就去參加,有些簡介說明會是免費的,有些要負擔一些費用(也許只是場地費,也許有些還要加上一點點的講師費用),總之有興趣的話就多去看看多聽聽多接觸(同一門課也有好多地方在教哩~),看看對不對盤唄~就算最後不參加,那就當作是增廣見聞、擴展人際也很棒呀~ ^_^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