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活出奧修禪卡04-叛逆者

2009.02.23
說到叛逆者,第一個讓我想起的是從前上知見心理學在課堂上Jeff說”地球上的靈魂有兩個共同的特色,一個是叛逆,另一個罪惡感”,意思是說來到地球上的靈魂都很叛逆,不叛逆的會去到別的星球;第二個讓我想到的是”奧修”,我不是說奧修叛逆,而是說奧修給了我一個觀念,就是允許自己與別人不同,不是為了叛逆而叛逆,而是真的沒有必要壓抑自己內心真實的渴望,只是為了符合社會的制約,或其他人的標準或期望。也許是該問問自己:你(妳)內心真實的渴望是什麼?這張禪卡給了我一種強而有力,很有力量的感覺,他有火把在照路,不是懵懵懂懂盲目地叛逆,而是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管腳上的鎖鍊直往前去,也許該說是”腳上的鎖鍊是綁不住他的”更貼切。

2009.06.14
叛逆者,是自己命運的主人-活出自己的真理。

2013.01.07
"真正的判逆,不是去反對任何人,
而是反對你自己的制約,真實成為你自己。"-奧修"



❤◠❤◠❤◠❤◠❤◠❤◠❤◠❤◠❤◠❤◠❤◠❤◠❤◠❤◠❤◠❤◠❤◠❤◠❤◠❤◠❤◠❤◠❤◠❤◠❤◠❤◠❤◠❤
PS: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4 留言:

  1. 匿名 提到...

    小花:讚ㄛ!!!

  2. 黃金樹 提到...

    謝謝 vivi 的鼓勵~ @>-------

    祝 幸福美滿~

  3. Unknown 提到...

    當我問是否在這生命應該成為一位靈氣治療師時,我抽出這一張牌~禪卡 Inner voice,請問是代表什麼意思?
    感謝您的回答,祝福您

  4. 黃金樹 提到...

    @Mill Sun

    撇開占卜結果不談, 您是否在這問題裡的"是"與"否"中各自有諸多考量, 舉棋不定?
    若是, 這張牌要告訴你的訊息是: "靜心", 唯有把心靜下來, 才能真正聆聽見真理的聲音.

    獻上無限的祝福 :D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