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不抱怨的世界: 21天實現卡

出處: 不抱怨的世界 21天實現卡

美國知名牧師威爾.鮑溫,發起了一項”不抱怨”運動,邀請每個參加者戴上一個特製的紫色手環,只要一發現自己抱怨,就將手環換到另一隻手上,直到這個手環能持續戴到同一隻手上21天為此

  • 開始將手環戴在一隻手腕上。
  • 當你發現自己正在抱怨、講閒話或批評時,就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重新開始。
  • 如果聽到其他戴紫手環的人在抱怨,你可以指出他們應該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但如果要做這種事,你自己要先移動手環!因為你在抱怨他們抱怨。
  • 堅持下去。可能要花好幾個月,你才能達到連續21天手環不換手、不抱怨的目標。
    平均的成功時間是四~八個月。
你可以隨時開始,不必一定要有紫手環才能開始。
現在就拿一條橡皮筋套在手上,把銅皮或小石頭放在口袋裡,
把紙鎮移到書桌的另一邊,或找到任何一種能確實自我實踐的戶法。
你也可運用在個人想達成的願望--心如好想戒掉的煙、想好好鍛鍊身體、想每天增進英文能力、想吸引更多的正面力量,寫下那個目標,實錢它,並用手環提醒自己,願望就一定會達成。
圖片來源: 博客來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不抱怨的世界 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不抱怨的關係 Complaint Free Relationships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基本上這本書我還沒看,所以我不是很清楚內容在說些什麼,剛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224789970 <---他說這個遊戲玩的是”真正說出來”的抱怨,用想的沒關係 O_O

    不過精靈我玩的可是身心靈都要給它Free啦~加油啊~寶貝~~~~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