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三】業力定律(因果定律)

-- 出處: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
業力定律(因果定律) P.57 ~ P.69

栽種什麼因就收什麼果子,你的每項行動將以相同的型態回歸諸己...

若將快樂與成功帶給他人引以為志,所結出的業果便是:快樂與成功。


p.69

(1) 今天我將見證每個當下所做的決定,在觀察的過程中,將它們帶到有意識的層面。我將會知道:為將來做準備的最好方式,就是好好把握每個現在!

(2) 每當我做決定時,必定先問自己兩個問題:「這個決定是否造成任何後果呢?」,以及「這個決定是否能帶給自己以及那些受到影響的人任何滿足感和喜悅?」

(3) 從今爾後,我將尋求心靈的指引,任何抉擇取決於心理舒坦與否。如果這個決定讓人身心安適,我會義無反顧地去實現;反之若此決定讓人混身不對勁兒,我會將行動暫緩,打開心眼觀照這樣做可能的後果為何。這樣的指引會帶領我做出對自己、對他人都好的正確決定。

◠❤◠❤◠❤◠❤◠❤◠❤◠❤◠❤◠❤◠❤◠❤◠❤◠❤◠❤◠❤◠❤◠❤◠❤◠❤◠❤◠❤◠❤◠❤◠❤◠❤◠❤◠❤◠❤
回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看其它內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