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十一佈施法的疑惑

-- 十一佈施法 --

前不久與一位網友分享到有關”十一佈施法”,他有些疑惑、不明白為何這樣做就可以獲得改善,乃至所願成就?(自己用都不夠了)

這幾天剛好在找資料,看見這段文章也跟大家分享,摘錄如下:
<<出自:心想事成 - 創造性視覺法>> 

P. 78 對外散播
一旦我們始學習接納宇宙中的和善,自然會想要與人分享,這股體會是因為當我們送出自己的能量時,也等於挪出空間,使更多的東西可以流入。

由於不安全感(恐懼)以及”匱乏”的感覺使然,我們便苦心積慮要依附或死守著所擁有的東西,到頭來,反而阻斷能量順暢的流動。緊握住身邊所有的事物,我們就無法保持能量的流動,也沒有移出空間讓新能流入。

P. 80

隨著我們傳播愛的能量到外界,自然就騰出空間,讓更多的愛進入內心。我們一下子就發現,整個過程令人感到愉快無比,所以就想加把勁多嘗試。基於散播、流入的原則,你若以此態度與人分享自己,那麼似乎從世界上得到的就更多。(自然界十分厭惡真空狀態,所以一旦你釋放散播,即等於創造一個讓東西流入的空間)。施予反而成了犒賞。

在充分瞭解這個道理,並落實的活出意義時,即等於實現了我們天生固有的愛人本質。

所以,你會發現,使用創造性視覺法時,基本上你對人生愈抱持”施予”的態度,此視覺法就愈容易實現你的夢想...但是,請謹記在心:除非你也同樣地敞開自己去接收,否則無法一直施予下去...而且所謂的”施予”也代表要給自己...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