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守護靈卡 - 實相圓滿


◎現象界的訊息

這是一張上上籤,代表一切皆能圓滿,此刻的你已無所求,也不必求,內在與外在均是統一協調,沒有衝突,沒有困惑,一切明了,一切清明,所到之處都充滿了光與熱。愛圍繞在其四週,不再有我的感覺。因為我與萬物同在,本我即是,不再分別,沒有對立,心物合一,物質界的你是豐盛的,不再匱乏,心靈的你更是清淨無瑕,胸襟開闊的,過去所經歷的種種人生經驗都已圓滿,這正是你自己給自己最完美的禮物,此刻這份禮物屬於你,因為你值得擁有。

◎守護靈的洞見

實相圓滿,代表一切俱足所求皆辦。這是一種心靈狀態,沒有慾求,沒有審判,沒有匱乏,沒有恐懼,不再憎恨,不再迷失,不再煩惱,不再無明,這是一種全然全知的狀態,一種這是一種法喜充滿的感動,這一切本來都已存在,一直都在。你已經發現了這份存在,盡情的享受這個片刻吧!直到永恆……..。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