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創造金錢 - 尊重我的價值

尊重我的價值

  • 接受我認為自己的服務所值得的回報,以金錢或其他的方式,是一件重要的事。
  • 如果我不珍惜自己的時間和能量,等於切斷了我的豐盛能量流。我的能量決定金錢是否能夠自由、和諧和輕易地湧入。
  • 有很多我能打開金錢能量流的方法。當我做的事讓自己和別人感到榮耀,當我接受我覺得值得的事物來回報我付出的時間和能量,就自然地創造了順暢的金錢與豐盛流動。
  • 當我珍惜我的服務,別人也會這麼做。
  • 為我的時間定出價值,決定什麼收入或交換對我而言有意義,不要倚靠別人為我做決定,重要的是我和付我錢的人都覺得合理;每個人都希望獲得公平的交換。
  • 有很多人說:我會用降價來吸引更多的客戶和銷售。如果降價讓我感覺不舒服,我是在用兩種方式阻絕我的金錢能量流。首先,可能有一股憤慨或不好的感覺,即使很微小或是暗暗升起,都將阻擋金錢回流向我;第二,是在告訴潛意識,我的工作並不值得那麼多,而它將停止為我帶來機會。
  • 學習接受我的價值,多愛自己一點。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