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Fwd: 2011年高靈訊息!

-- 出處:郵件轉寄 --

各位學員大家好:

今天首度藉由asha傳遞我們明年2011的年度訊息,首先恭喜大家在今年的淨化中,經歷過不少潛藏在生命底層的雜質,再過兩天嶄新的能量光團會來接引這年度的尾聲。明年一月一號開始是創造的一年,對於許多已經深層淨化內心無數創傷與累世靈性覺醒的朋友們,將會在兩天後開始接應愛的創造力。所以從今年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底如果你感覺內在情緒有很深沉的變動,或同時在身體部分呈現噁心、疲倦或是極度悲傷與恐懼。請別慌張,“愛的創造力光團” 只是在這一個月裡,努力打造你即將踏上的愛之旅途。

明年我們即將會覺得身體無比的輕盈,思維習慣的限制突然鬆垮了,瞬間允許了很多寬容的愛在你的人際關係中流動,原本社會體制帶給你們的價值觀越來越薄弱。這份愛的創造力能量,會讓我們的靈魂像剛出生的小精靈,充滿新鮮與好奇。對於大自然的美麗和人類生命原始的活力會更加敞開,並在身體細胞中甦醒。

如果你是靈性工作者,這一年將會讓你在身體感知力上更加敏銳,也更穩定不受外界影響,這是靈性工作者的一大福音,你將會在更輕盈的能量狀態中,去與更多需要被協助者連結,而能更無懼更輕鬆對待被協助者的負面情緒和能量場。

另外對於藝術創造者,如果你願意更深入內在覺知,常保持靜心半小時的習慣。那我們跟你保證,靈感之泉流會把你視為他們展現的珍寶,與你更深入連結。所以藝術工作者讓自己每天空出半小時,做個你喜歡的冥想或是靜心,就是讓愛的創造力光團能量,進入你的腦波中打破你慣有思維,而再度突破。相不相信,你試過就知道了,何不把靜心當成你與身、心、靈的對話,就如你與藝術的對話來做為開始呢?

不是這兩者的朋友別以為我們忽略了你,在生命底層中每位靈魂皆是藝術創作者,每位靈魂皆渴望是靈性參與者。所以如果你想要在自己日常生活中,讓美麗無所不在。首先,在今年十二月三十一號晚上七點到九點之間,請你獨自一個人在一個很安靜的房間中,點燃一個幾小時內可以自行燃燒完畢的小蠟燭。注意,希望你是獨自一個人去尋找這神奇的一天與宇宙連結,然後點你喜歡的精油或是薰香。之後坐在蠟燭前,先緩和呼吸讓自己完全放鬆,接著請你做一個祈禱文如下:「願宇宙與我同在,“至高善愛的創造力光能量”我準備好要連結這份宇宙禮物(然後雙手合十在胸前,再重複三次招換,總共會是四次招喚),我祈求你們洗刷我這一年2010年所湧現出來的生命業力,提升我、淨化我、用智慧包裹我,也請求明年的一整年擁有空性的品質與愛的創造力,也請保護我讓我在地球的變動中勇敢無懼,不受動搖。“A BO NA KU FOU LOU A KOU”(這是主動跟至高善力量連結的咒語,請自己雙手合十默念二十六次,最重要就是咒語的默念,要以最誠敬跟信任的心敞開去接應)。」結束之後請你們躺在地上十五至三十分鐘,去感覺自己身心靈的所有變化。

這個小小儀式,可以協助各位在跨年中,與自己靈魂意願更深入連結之外,更可以很平安的接軌明年的能量轉化。因為這數月以來我們已經為各位學員,將生命底層的恐懼和悲觀浮出表面了,許多的不舒服即將結束。在這三十一號,讓自己被允許以愛的創造力,擁護你們走向更輕盈的2011年,祝願各位學員新年佳節愉快,身心各方面健康快樂!!!             

ASHA高靈群

(讓蠟燭自然熄滅)

註:ASHA高靈群指的是高靈的名稱,非asha本人,asha僅為管道。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戶外教學-悅氏礦泉水「雪山水源地」



很開心,到悅氏礦泉水雪山山脈水源地體驗大自然的純淨,才剛下車,就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戶外教學,我們也有去過麵包廠和牛奶廠參觀製作過程很好玩,也許下回悅氏也可以讓小朋友參觀(或許他們真的有這麼做也不一定),讓小朋友認識礦泉水的生產過程也挺有趣的!


這是一下車的大門口

經過導覽先生的介紹,再看看這個LOGO,我才明白,原來那是代表藍天和山(雪山),悅氏是yes的譯音,有意思,原來看似一個小小的LOGO,背後也有這麼多的故事,以及其設計的理念,真是不簡單。


悅氏於民國82年榮獲全國第一家優良礦泉水,真讚!



這是參觀廠區走廊上的圖片,說明了礦泉水的定義。


這個很了不起哦~從沒有瓶子到有一瓶礦泉水包裝好,全程只要八分鐘,悅氏連拉瓶都是自己包辦的,導覽先生有解釋到,全程只要八分鐘最主要的原因是大部分的作業,能由機器生產就由機器生產,做食品製造的就是這樣,人的部分能少的就盡量少,所以很快,都是自動化的,只有少部分的作業要由人來操作。


這張照片我一定要把它放上來讓大家看看,您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工廠外面的水溝,哈哈~連水溝的水都這麼乾淨,酷吧~




隨後,我們搭上遊覽車去探訪雪水水源地。
來到雪山水源地,心情一整個好~
就是這了,美吧~一個小小的瀑布,水質相當純淨,我們直接喝從旁邊水龍頭轉開的水,好滑,蠻特別的,是純淨甘甜的好水呢~



這個您猜猜是什麼?
據說是這裡的守護神,您看,這像什麼動物呀?



在下山的路上,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鮮花。
而這個,是被我(遠看)誤認為青蘋果的綠橘子,呵~噓~笑小聲一點。
我覺得悅氏公司很棒,導覽先生有說,他們雇用的員工都是在地人,所以離職率很低,是很照顧鄉里的,感覺很溫暖耶~
還有,他們環保做得很好,全力配合政府寶特瓶回收政策,是繳交寶特瓶回收費最多的飲料廠商之一。
 
喝好水,就喝悅氏吧~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因為時間的開放性本質,人的未來永遠不是命定的。我們可以擁有很多種可能的未來,但多數人還是喜歡去算命。我有個個案,算命師說她兩年後會離⋯⋯婚,她就完全相信,也許是她的完全相信,導致那個可能未來的實現。如同我們的現在,所有可能的未來事實上都早已存在。我可以很合理的說:「三十年後的你的真實性,就像今天的你是一樣真實的,你一定會變成三十年後某個特定的你嗎?不一定!可能三十年後有十個你,十個都是可能的你。但絕對是今天的你決定三十年後的自己是這十個當中的哪一個。」

我們的每一個過去,都會隨著當下心情的改變,而給予不同的涵意,甚至選擇性地記憶我們可以接受的過去。所以,關鍵點是那個當下,當下是一個什麼樣的心境,就會吸引與那個心境類似的過去,甚至會把這種負面的心境投射到未來。如果我們把它投射到未來,我們的未來就會真的經驗到負面的境況。

「現在」和「當下」不一樣,「現在」是較為表淺的狀態,「當下」則是貫穿過去,現在,未來的此時此刻。如果你了解當下威力之點的力量,並且覺察你的心境,那麼你不但不受過去的侷限,更能在每一個當下去更新或重組你的過去,並且在當下創造出你想要的未來。

~摘自【我不只是我】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查詢飛機航班的好幫手

這個不錯 http://yoyonet.biz/egoing/airlane.htm
很方便, 很好操作, 一目瞭然~ 讚!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信任宇宙

-- 出處: ~新店分處部落格 --

很多人都在找成功的方法,有人找賺錢的方法,有人找如何和親子互動的方法,找唸書的方法,做事的方法;許多人接觸身心靈的課程,學習各種各類淨化身心的方法、打坐的方法、修行的方法,健康飲食的方法!賽斯說,方法不在外面,你不需要向外面找方法,方法就在每個人自己的心裡面;沒有方法,甚至方法就是障礙!

也許你還在找讓你的病好起來的方法,讓病好起來的醫生或藥物,最好的最有效的方法都在你的心裡。你的心就是你的方法,解決之道就在你自己的內心。賽斯書神奇之道一再強調「讓問題自行解決」,你不需要去解決問題,讓自然來幫助你解決問題,這種面對問題的態度,涉及了對生命、對存在、對每一個發生抱持著強大的信念,這強大的信念就是「信任宇宙」。

~新店分處部落格

創造金錢大會(一下) - 時間

地點: 
  讀書會館

時程規劃: (週四)

12/16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12, 你能做你喜歡的事
12/23 2:00-4:00 電影欣賞
12/30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13, 發現你的人生志業
01/06 2:00-4:00 電影欣賞
01/13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14, 你擁有需要的一切
01/24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15, 相信你自己
02/04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16, 信任生命之流 
02/10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17, 踏上更高的道路
02/17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18, 尊重你的價值
02/24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19, 喜悅與感謝
03/03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20, 給與和接受
03/10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21, 清晰與和諧
03/17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22, 擁有金錢
03/24 2:00-4:00 創造金錢大會23, 存款肯定你的豐盛

張忠謀的溝通箴言

這篇文章好像是在幫 sn 寫 enrollment 稿哦~真有趣!

-------------------------------------------------------------------------------------------------
-- 出處:網路文章 --

溝通
溝通是一種「乘數」的效果,你的學問及本領要發揮到最終的效率,就要靠溝通。我要建議各位,不要因為溝通不良,讓多年學習的專長無法發揮。溝通的基本方式,就是有一個「發訊者」、將訊息傳給「收訊者」,收訊者再反應一些回饋給發訊者。在這個模式中,收訊者的能力與發訊者的能力同樣重要。常常有人問我成功的原因為何,我想我「收訊」的能力培養的很多年。我相信「你聽的越仔細,就會越累」。我聽訊息比我講話累得多,培養你「收訊」的能力,聽完了「累不累」是一個判斷的標準。

有關「收訊」能力的測驗,第一個是「我講話時,他會不會打斷我?」打斷話的人既不禮貌也對自己不利,因為他打斷我,他以為知道我接著要講什麼可是90%他都猜錯,我就提醒他們「那你以為我要講什麼?」還有一點,就是有些人常常在聽到一個訊息時,因為裡面有批評的言辭,所以一聽到批評,就開始想該怎樣去辯護,下面的訊息就聽不進去了。好的收訊者要全神貫注的聆聽,其實閱讀也是一種收訊,須要全神貫注及去除心理包袱的虛心。

至於發訊者,「做簡報」是最頻繁的一種型式,口頭報告及演講都是做簡報的意思。發訊者的最大秘訣,就是要對訊息徹底瞭解,這個條件是沒有替代品的,你不徹底瞭解就沒用了,即使你是多麼口若懸河。第二就是要「知道對象」。各位事業中絕大多數的時間是與不太認識的人溝通,要盡可能知道會方的背景、喜好及要解決的問題。

二個禮拜前我去台積電的美國分公司,要會見一位大公司的CEO,我以前不認識他,但是這一陣子的商業雜誌中有很多他的報導介紹他的背景、抱負,我就印起來發給一起去會見他的人。

這個「知道對象」有很大用處,如果他不是技術背景,我老與他談技術是對牛談琴,如果他是技術背景出身,我與他談技術就是投其所好。越重要的對象,溝通起來也越花時間。如果你不知道你收訊者的背景,我的原則是「從不高估你對象的專門知識,也從不低估對象的一般智慧」。

發訊者還要抓重點,最令我感到枯燥乏味的就是沒有重點的簡報。其次還要提醒自己隨時遵守時間。總之,溝通模式中無論是發訊者或收訊者,都是可以訊練的,這不是天生的天賦。我把大專以上人士溝通的層次分為三級,一個是Expressive(辭能達意),一個是Articulate(能言善道),還有就是Eloquent(辯才無礙)。據我觀察,在台灣能以中文「辭能達意」者有85%,英文有15%,中文「能言善道」者大概10%,英文僅有1%,而中文「辯才無礙」者是鳳毛麟角,英文達此程度者就更少了。美國政治界如柯林頓是在能言善道與辯才無礙之間,雷根則是辯才無礙型,同樣的還有甘迺迪及二次大戰時的邱吉爾。

總之,我送給大家的忠言是:「努力訓練自己達到溝通的最高階層」。
(轉載自工商時報)張忠謀/台積電董事長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太逼真!入棺體驗死亡 同學泣不成聲

-- 出處 --

太逼真!入棺體驗死亡 同學泣不成聲
更新日期:2010/12/10 12:48 謝古菁

竟然有教室擺上十幾副棺材,原來,苗栗仁德醫專,開了一堂體驗「死亡」課程,10位學生立下遺囑,躺入棺木,透過老師引導,向自己的一生告別,有同學太融入情境,當場泣不成聲。
一個人身穿壽衣,從棺木爬出來,這可不是恐怖片,而是苗栗仁德醫專,今年增設一堂體驗「死亡教室」課程,學生們寫完遺囑,換上白色壽衣,依序進入教室,開始體驗死亡。老師:「再過11分鐘,我就要死了。」

學生站在棺材裡,老師要他們不斷回想,以前快樂的日子,並且不斷倒數死亡時間,刻意營造死亡氛圍,最後在老師的攙扶下,躺進棺材,按照民俗儀式,入殮、封棺。
誦經完後,學生重見天日,來到虛擬奠堂,有人因為太融入悲傷情境中,忍不住哭了出來。體驗同學:「我不想走啦!」

雖然很多學生都哭了,不過很多同學,都覺得這堂課很特別,讓她們對人生有不同想法。體驗同學:「很多事情還沒做完,然後會有遺憾,會更珍惜每分每秒,把握當下!」

學校今年獲得教育部補助新台幣500萬元,除了有10具特製棺材的死亡體驗室,還有多功能奠禮堂等專業教室,讓學生完整體驗死亡過程外,希望學生能對死者、家屬多一點關懷。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透明光體啟動

默基瑟德教導

震惊世界的水结晶试验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零極限祈禱文

神啊~萬物的創物者、父親、母親、兒孫以及一切一切的本源,如果我,或我的家人、親戚以及歷代祖先,自無量劫以來至無量劫以去,有在思想上、言語上、行為上冒犯您或您的家人、親戚,以及歷代祖先、兒孫,請您原諒我們,淨化我們,歸零我們吧~歸零一切的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頻率,把這一切無益的能量都化作純潔的無量無數無邊無際無堅不摧的光吧~

它已結束。

圖片來源: 博客來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零極限》夏威夷療法祈禱與療愈歌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的光……

這一切就完成了。



*Ho'oponopono的六項原理*

◎ 我們所居住的宇宙,是我們思想的產物。
◎ 如果我們的思想致命,我們的實際生活環境也必然致命。
◎ 如果我們的思想完美,我們的生活環境將充滿了愛。
◎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為我現在所創造的這個宇宙負起責任。
◎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負起責任,來改正因致命的思想而創造出的這個致命的現實。
◎ 沒有任何一件人事物是身外之物,所有事物都是以思想型態存在於我的內心。

圖片來源: 零極限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如何顯化夢想~連結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

-- 出處: 靈氣˙給你超乎想像的療癒 --

如何顯化夢想~連結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

昨天第一次上光的課程,Lydia講解課程內容時,有同學問到如何顯化,所以Lydia就離題一下教我們顯化夢想的方法。(大家真是賺到了XD)

要顯化夢想,人自身的亢達里尼能量必須和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連結,想像海底輪和雙腳的湧泉穴牢牢在地面上扎根與大地連結,這三個點各自延伸一條線往下連結到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想像地球的核心),感謝她生育你,知道她如此愛你,給你的供給源源不絕。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能量與你同步並合而為一,一股金色的能量透過腳底的線從地心升上來(如通電般),通過全身,從頭頂開出如煙火般的花,穩穩包圍全身。

此時向太陽說出你所想要顯化的事情,然後感謝。太陽將把你所需要的東西丟回地球的亢達里尼,透過地球母親顯化在我們所處的物質界。勤做此練習將幫助夢想更快顯化。

Lydia解釋,我們可在第六次元中觀想我們要的東西並直接顯化於第三次元(物質界),此為複製法則。或是用這個方式,透過太陽(第五次元)的幫助而顯化。Lydia提到,若下三輪(脈輪)清理得越徹底、越是平衡,顯化速度也會越快喔。

(轉載請註明出處: 靈氣˙給你超乎想像的療癒

海塩的妙用

除了泡澡, 洗潔外, 還可以這麼用.... :)

-----------------------------------------------------------------------------------------------

【粗鹽招財、改運! 】:

「粗鹽招財法」分為個人及住宅兩類,
●個人粗鹽招財法,把3公克粗鹽裝在錦囊袋內,放在皮夾或口袋中,1個月換1次。
●住宅粗鹽招財法則是在房子4個角落放鹽堆,也可以在廁所內乾燥處放鹽堆,10天換1次;在大門正上方中間處,掛1個開運包,1個月換1次;找出房子北方從東北方開始,順時中方向灑1圈鹽,1個月撒1次。
●「粗鹽改運法」,在黑色或深藍色陶瓷杯下方寫上「勿生氣」或「求好運」等字樣並裝滿粗鹽,放置廚房乾燥處,10天換1次,除能改運外亦可增進夫妻感情。
●「粗鹽避邪法」,裝粗鹽3公克在錦囊袋內放置房間4個角落,10天換1次。


還可以淨化空間...參見: http://audrey777.pixnet.net/blog/post/36601841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買框送名畫 男子發幸運財

-- 出處 --

更新日期:2010/12/06 02:55 實習編譯徐郁雯/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實習編譯徐郁雯/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中年男子在德文郡(Devon)一家古董店花了卅英鎊(約新台幣一千五百元)買下一個橡木畫框,意外發現畫框裡的水彩畫竟出自名家之手,在拍賣中以四萬八千英鎊(約台幣二百卅二萬)成交,發了一筆幸運財。

這名男子買下的這個畫框長五十一公分,寬四十一公分,他原本打算買來,換掉裡頭既有的畫作,改放其他作品,根本不知框中水彩畫價值。不過回家後他搜尋畫家名字,才知原來這幅畫是加拿大名畫家菲利浦斯(Walter J. Phillips)的作品《卡魯魁斯的霍霍克雕刻立柱》(The Hoh-hok Houseposts at Karlukwees,見上圖,網路照片)。

菲利浦斯以日式風格的木刻版畫著稱,他之前畫作賣價最高達五萬英鎊。拍賣業者鑑定後發現這幅畫是一九二○年代後期的作品,業者估價一萬英鎊(約新台幣四十八萬三千),並將這幅畫在多倫多的加拿大藝術品拍賣會中出售,最後以四萬八千英鎊拍出。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免費的飲水服務

即日起 臺北市的超商、量販店可享受免費的飲水服務 ,
需自帶環保杯(不要再喝瓶裝水) 『我有杯子,口渴了,去超商喝水吧』,
臺北市環保局表示自即日起民眾只要自備杯子,
即可至臺北市的超商、量販店內享受免費的飲水服務。

臺北市的三大量販店(大潤發、 家 樂福及遠百愛買)、
四大超商(7-ELEVEN、OK超商、全 家 、萊爾富四大連鎖超商,提供熱水服務)共1399個店家
共同響應臺北市的『源頭減量政策』,在臺北市民眾只要自備杯子就可至前述店家 免費盛裝飲用水。

花博開幕至今,臺北市環保局同時呼籲,
外縣市的民眾來臺北只要自備杯子即可於上述地點享受免費的飲水服務,
希望大 家 一起來自備杯子享受省錢、環保、愛地球的花卉盛宴。

水晶眼淚~

少女眼睛掉出水晶 每日製造7顆水晶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存在就是一場愛的互助合作

~摘自【心能源】

生命這場遊戲,原本就在愛的互助合作當中進行。
當我們建立了「存在就是一場愛的互助合作」的觀念時,
生命中所有的壓力,都會變成源源不絕的助力與動力——這個觀念本身,
就是要肯定人們內心的美好,重新找回存在的力量。
當我們了悟到,所有人都是為了成就自己而存在,
而生命即是一場神聖的遊戲時,
便會看清事物背後的本質而體會到當下的力量。
透過這樣的頓悟,我們才能當下得以自在,
開始用不一樣眼光來看世界,世界就會因為我們的心念產生改變。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