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不同意識層次的人,如何回應?

-- 出處:靈性法則之光 觀點法則 --

一個人的意識決定了他擁有的經驗
你將根據你的意識層次,以不同的方法來處理你的挑戰,舉例來說,當你正小心地開車時,有一位行動莽撞的年輕人開得太快,超車到你前面而刮傷你的車子,你會如何回應?

  • 如果你是第三次元的人,走在世俗的路上,你可能將詛咒、批評他,甚至可能會下車出去責備或歐打他。
  • 第四次元的人,走在客觀超然的路上,將認為:”嗯,那是我的業力,我顯然吸引了這件事,那只是一個小擦痕,沮喪也無濟於事。”
  • 第五次元的人,走在無條件之愛的靈性道路上,這是耶穌的道路,沒有一絲念頭是有關他自己車子的損害,帶著對那個年輕人的滿滿慈悲走出車外,想要看看他是否安好,他將那位年輕人(還有他的母親)包容在光中。
◠❤◠❤◠❤◠❤◠❤◠❤◠❤◠❤◠❤◠❤◠❤◠❤◠❤◠❤◠❤◠❤◠❤◠❤◠❤◠❤◠❤◠❤◠❤◠❤◠❤◠❤◠❤◠❤
如果一位客戶粗暴地對待你,然後在與你約定時間沒有出現,你將根據你的觀點來回應。
  • 第三次元的人將會狂怒,感覺被貶低,並且在那位客戶終於出現時對她發脾氣。
  • 第四次元的人將保持客觀,如果適合的話就寄出帳單,然後放這件事。
  • 第五次元的人將保打電話給客戶看看她是否安好,很溫和地與她說話,他在心裡感謝這位客戶給他一個自由的空間,去享受一次散步或做其他的工作。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靈性法則之光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