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我好棒!」的祕訣

常常我們的身體在當下做一件事情時,心並沒有在當下,因為身心沒有真正的整合,所以做出來的事情就會讓自己覺得不滿意,當那個不滿意的事情做完時,又會在下一刻想著上一刻有哪些事情做不好,那我們的下一刻自然也做不好,搞到最後沒有一刻是做得好的,身體會很疲倦,對自己就更不滿意。


這時候,應該把所有的過去和未來都切斷,就從現在我們能掌握的這一刻,開始讓身心和內我的創造力結合在一起。

當你很專心的講一句話,很專心的聽一句話,很專心的做一件事情,當那個專心出來時,你會覺得很棒,會很欣賞自己:我怎麼把事情做的這麼好。你不會後悔你的這一刻,也不會把這一刻的遺憾帶到下一刻。

所以,從今天開始,讓你的每一刻不要有遺憾,讓你的身心靈「住」在你的當下吧!

~摘自【我不只是我】

~賽斯文化出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