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當和尚遇到鑽石: 了解使銘印更強大

-- 原文出處 --

  現在你應該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誠信從商,一生奉行不渝,卻沒有及時獲得善報!你必須一整天,持續不斷地行善,即使它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你也必須持續好一段時間。最後,你必須讓植物有生長的時間,這正是因果法則(causeandeffect,業果)的本質,以及銘印潛能的本質。


  此外,另有幾個細節可以顯著加速銘印運作的過程。當你追蹤記錄六時書的時候,如果你了解銘印運作的方式,那麼六時書將發揮更大更好的效能。也就是說,每當你進行記錄的時候,停下來仔細真誠地反省。在事業方面,你正面臨了一個難題,然而許多人置身同一個市場,同一家公司或同一個部門,卻沒有遭遇相同的難題,這是因為你心中的銘印使你用異於他人的觀點看待事物。因此,你必須找出心中的銘印,並且種下相反的銘印,使原先的銘印喪失功能。

  徹底了解銘印的運作過程,並且把心專注於其上,可以使銘印的運作更加迅速,力量更加強大。這同時也說明了,為什麼有些人在商場上待人以真,處事以誠,事業卻始終不見起色。

  然而,如果你在商場上嚴格遵守倫理道德規範,只是因為本能直覺,或出於法律的束縛,企業的文化習俗,同儕的行為舉止,或他人的強烈建議,是不夠的。

  你之所以奉行倫理道德的生活形態或從商方式,必須是受到一個清澈的、有意識的覺知驅策的結果。你清楚地知道,你的行為將在潛意識植入何種銘印,而銘印將如何影響你的事業發展。

❤◠相關書籍
◠❤◠❤◠❤◠❤◠❤◠❤◠❤◠❤◠❤◠❤◠❤◠❤◠❤◠❤◠❤◠❤◠❤◠❤◠❤◠❤◠❤◠❤◠❤◠❤◠❤◠❤◠❤◠❤

找出相反銘印的方式,可見:【出離心】
(PS: 此兩篇文章的出發點不同,所以論點也就不一樣,參考方法即可。)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