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個案:想被告白

有個個案很想擁有親密關係,卻一直沒什麼進展。他身邊的一些人常挑戰他”凡未出現在你生命中的,就是你不想要的”,意思是”是他選擇不要有親密關係的”,但他確實還蠻想要的,常常引發到別人對他親密關係上的關心,甚至還人指明地說”有一個大眼睛的嫂子也不錯”。

我感覺了一下他的能量狀況,我想他並不是選擇不要有而是在等待。我跟他說:”也許另一個可能性是你把選擇權交給對方,所以,你是處在等待被選擇的位置,如果,沒人選,你就一直是單身囉~就這樣”。

很開心的是隔天聽見他跟我說:”因為怕被拒絕,所以就不要作決定(此指告白等動作),等對方決定,而對方不決定(此指告白後對方就要決定yes或no)就不會有失去跟拒絕的動作出現...我想被告白”,同時他開始有想要行動了,讚!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