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19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占卜提問的方式與流程,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範例唷~
謝謝您~~感恩~

祝 平安順利 富足健康~~

6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莉,34歲
    最近有個在意的異性,卻是個不對的人
    雖然很想單純淡化成一般朋友就好
    不要太在意,卻又不想被對方發現(怕被誤會是在利用他)(恰好相反,其實我對他很在乎)
    但是我忽冷忽熱的態度,似乎會被發現--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銘印"的作用,我覺得對方也會忽冷忽熱。越相處反而漸行漸遠(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不知道可不可以從占卜中去理解對方對我的想法? 或是要怎麼做才能不傷害彼此,放下這個人?
    對方對我的想法:第一組 3.4.12.61.37
    第二組 3.4.12.3.4
    要怎麼做才不傷害彼此,讓我放下:第一組
    51.26.73.50.49
    第二組 1.1.1.1.1
    感謝您~~謝謝謝謝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好:
    謝謝您的信任與留言, 第一題您占的是對方, 占卜是可以占出對方, 但我不建議這麼做, 因為占得好又如何, 占不好又如何, 占得好不去做, 有占跟沒占一樣; 占不好徒增自己的煩惱, 既然不管占得好或不好都是為求心安, 不如問問要如何安心比較實際. 再則占對方從某種層面上來說, 未經他人同意, 這是在窥視他人的心靈意識. 如果占的結果是左, 又他的行為是右, 妳也不可能拿占出來的結果跟他對質吧!(以上是通則,不是針對妳或是妳的問題,所以別想太多~)

    至於第二個問題, 有許多的"問題"純粹是頭腦想出來的, 而且還蠻執著於腦袋想出來的東西, 你現在可以重新種新的"銘印"是:

    1. 讓自己慢下來, 不要著急, 保持安然, 鎮定, 冷靜和歸於中心(你同時也被對方的忽冷忽熱拉著跑了). 放下你對自己和對對方的期望(期望對方理解你), 同時你得對任何腦子裡想的東西負起責任(銘印是思言行三個方面都算的).
    2.運用你的智慧,你可以跟對方向好朋友般的遊戲,像小孩般的天真,同時擁有老人的智慧, 這需要你放鬆自己, 不執著於頭腦編織出來的各種想法.
    3.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挑戰.
    4.放掉憤怒(不管是指責他人或是對自己的憤怒),原諒你自己
    5.允許自己接受這個狀況

    祝 一切順利 安然自在

  3. 匿名 提到...

    hi,謝謝精靈用心解答。
    關於第二點"可以跟對方向好朋友般的遊戲,像小孩般的天真,同時擁有老人的智慧.." 要我天真很容易,但是我沒有智慧,我就是這樣被牽著走的..
    還有第三點"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挑戰."這句是指什麼挑戰?
    想回饋一點是,我覺得精靈點出非常貼近我實際感覺的矛盾和痛苦,謝謝你給我寶貴的建議,謝謝~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放鬆自己, 不執著於頭腦編織出來的各種想法. <-- 就會有智慧不會被牽著走

    要怎麼做才不傷害彼此,讓我放下 <-- 其實讓我放下,這句話明著講會讓人覺得是分手, 但實際上我感受到的並不是分手, 如果要在一起, 你要面對的挑戰, 可能是道德與罪惡感等; 如果要當好朋友, 你要面對的挑戰可能是要非常有決心,不被自己的荷爾蒙與慾望等影響; 如果要分手, 同樣也是需要你的決心....

    你文中的放下,會讓我覺得比較像是放下你對他的非分之想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您寶貴的回饋, 感恩~~

  6. 匿名 提到...

    哇!精靈好厲害喔!
    沒錯,我講的放下是指對他的非分之想
    因為深知自己會被他"這種形象或特質"的人吸引,要當純粹的好朋友很難。
    這樣我更透徹了,我有勇氣離開這個心境和那個人。謝謝你~你真的太讚了!!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