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黑暗三日:日本公主 中丸薰 大揭露 2012 人類邁進第5維度 公開演說

關於黑暗三日:地球是一個擁有高度自由意志的地方,而且什麼都講"選擇",您可以選擇相信,也可以選擇不相信,但不管相不相信,看看也無妨。

祝 平安富足~
◠❤◠❤◠❤◠❤◠❤◠❤◠❤◠❤◠❤◠❤◠❤◠❤◠❤◠❤◠❤◠❤◠❤◠❤◠❤◠❤◠❤◠❤◠❤◠❤◠❤◠❤◠❤◠❤
【大紀元2012年01月09日訊】1月2日,日本官方在Youtube網站上傳了日本皇室公主Princess Kaoru Nakamaru(中丸熏,明治天皇孫女)的一段視頻,此段公開發言是在一個演講會上的片斷,内容講述了有關她能夠看到另外空間,接觸UFO和與來自地心世界的衆生進行溝­通,以及她自己對2012年將要發生的一系列神奇事件的預見和感悟。

中丸熏相信2012年12月21日之後的三天時間內,地球將揚升進入第五維度的新世界。在視頻中,她說:「有一個叫做『NURN』的地方,當地球通過這個地方時,三天三夜­我們都用不了電,這將是完全的黑暗,看不見太陽、看不見星星、完全沒有光......」

中丸熏談到,人類的真正本質是光和愛,因為造物主就存在於人們的內心之中。通過轉世輪迴,人們的身體留在地球上,但人們的靈魂將繼續存在。她說:「在災難來臨前,我們必須­在物質和心靈上淨化我們的靈性本質。」中丸熏強調這點非常地重要。

她說:「縱使我們欺騙別人,但我們不能欺騙自己,我想那就是良心。每個人的靈魂都是造物主的部份顯化......,為了淨化我們的靈魂,從我們出生後,我們可以檢點下我們­的言行舉止和所思所想......」


日本公主(中丸薰)新視頻--關於2012黑暗三日的揚升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