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讀者意見

您好:

歡迎您來到本部落格, 非常感恩~~
還請您不吝指教. ^_^

您最喜歡的單元是...?
您覺得最受用的單元是...?
您希望可以增加篇幅的單元是...?
其他建議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再次感恩~~

祝您 事事如意 平安健康 富足圓滿

5 留言:

  1. Little Afternoon 提到...

    最喜歡的單元是
    關於奧修的所有分享文章:)

    最受用的單元是
    12星座正向語-每天都能給予自己正面能量:)

    希望可以增加篇幅的單元是
    12星座正向語如果有圖片或照片視覺效果應該會更強大喔:)

    其他建議
    希望分享文章的同時也可以推薦實體書或其他出版的延伸閱讀

  2. 黃金樹 提到...

    @Little Afternoon

    好的,謝謝您的留言。
    祝您 豐盛美好的一天~~

  3. 匿名 提到...

    Hi

      精靈


    :D 雖然已許久沒留言。不過,本人有時還是有到貴blog上,欣賞您po的一些新訊息。呵呵~ 十分謝謝您仍然有再分享許多善知識。
      對了,本人有收到您給予的光與愛的祝福。感謝 ! 真是幸福! : ) 再次由衷感謝 !

    當然,也是在您的回覆中,本人才得知,前些日子您已有傳送了光。感恩 !:D
    (其實真的在2月初,漸漸有感受到越來越來清楚一些事情。謝謝您! ^ ^ 真的 ! 對本人而言,可是莫大助益呢 ! )
    沒想到您有認出來耶 ! 水 ! 呵呵~

    的確。本人這一、兩天有感受到更趨清晰與清透。感謝您的一切。

    歲末之際,不知您也一切好嗎 ? 希望您身心靈各方面一樣皆持續受到愛與光之祝福到永遠。

      偶然,在回到貴blog中見您於最近所新增的訊息。同時,再見著您給予本人的回饋之後,除了心加倍感到歡喜之外(因為有回饋就很幸福了,沒想到您有問到本人最近好嗎=>意指您可能記得本人是曾經有po留言過的人XD才會談到"問候"這一部份的語句。十分謝謝您的關心與暖暖問候。真的是感到很溫暖很溫暖呢 ! 再次感恩 ! : >)

      本人最近也在釐清與沉澱自己,好作未來要出發起步與啟程的準備。也許下一刻即開始,也許明天,也許…哪一個時期…。不設限。本人也相信「能量一旦足夠,宇宙或者是世界會被"該振動之頻率"給予回應。」

      在此,十分謝謝您就算是見到本人又來留言,最後還是不厭其煩給予一些回饋或讓本人有機會思考的空間。再次感謝 ! 

    因為,本人知道幫助他人的同時,也會樂見對方能夠成長,而不是讓”當下”成為對方”一再依賴的能量”持續在循環著。「若又是”本著以特定留言方式的人,一再留文提問”,您也許會想到另一個部份,不知若是一再繼續給予對方回饋後,是否真能有機會被對方成為一部份,(甚至是”內化”)而成為一股向前的新能量否」。=> 承如您曾留言回饋中提及的一句話,如下:「學會自己解套才是上策, 否則我就成了你依賴的對象了, 是不? ^_________^」

    此正也就像是”尊重自己與他人的精力、時間,並且專注自己當下「專一」的能量。”

    *以下為上文本人提及有相關連結之一書<>有關連結網址: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1/08/blog-post_31.html


       <>- 活出內在品質的方法 => 本人想到,此好比在講:"創造出自己的內在核心價值"

    該書中,提及:「辨別出自己想要更常經驗的較高品質後,我就可以開始透過許多方法,來滿足我的那些需求以及展現出那些品質。」

    這讓本人想到,就像是先釐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有可能跨出那個"相"。並且進而向宇宙要出自己要的境。



      而最近,您有於推出的人我互惠之「方案活動」。讓本人想到,本人也要要養成尊重對方與自己的能力與能量的習慣。像是若要幫助對方成長,雙方關係在良善循環下,應是建立在「對方自己也想改變,願意改變,且對方自己為有能力去改變與且已正在實踐之路上。」情況之上。


      另外,本人於貴blog上,見著兩本書的連結。其書名分別為:一、「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
    ;二 、「天堂頻率:提升振動能量,活出最有力的人生」。其中前者之書,於網路書店所介紹之”本書特色”裡,有提及該書:「你進入身心靈和諧的生命狀態,自然而然引動了正面的心想事成的能量迴圈。」此讓本人連結了您先前曾給本人的回饋內文所提的也與心想事成有關,其文,如下:「如若您是一位有覺知力的行動者, 您確實是有能力可以做到在行動前先決定要如何行動, 要給出什麼, 要去到那個位置, 這就是"心想事成"呀~ 呵呵~~」


    而本人回顧了一些以往您給予本人的回饋中,另外一本有推荐給的書名是:「個人覺醒的力量:增強心靈感知與能量運作的能力」。=>現在再去閱讀與此書有關之內文,感受又特別不一樣了。因為更清楚與明瞭書中想要傳達給讀者的「明白」。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一切。以上,是本人的總整理,作一個小小思緒分享,希望也能給您一些回饋。


      對了,順帶一提,在許久未做的1-42號碼中,作號碼選擇。本人腦海中顯現的號碼剛好有兩個號碼。分別是31 與 32。
    31是「尋求雙贏的解答」,而32是「變成自己的主人。」
    這剛好正回應了本人在早期,您給予本人的回覆中提及,結果是:「歸0」,與「做自己」。有相關性耶。像是做自己的「做」,若是少了一個「人」字旁,成為「故自己」。就像是「原本的自己,也就是”舊”的自己」。而若是加上了「他人的『人』字邊」,就是「『做』自己」=>此就像是在講「將自己去掉,與他人結合=>尋求雙贏的解答」。

    而因為要從"故"自己,到"做"自己,以上這個階段,又需要「放下,轉化」。所以此前提是,歸0。
    這樣一來,也才能將「“故"自己與"做"自己
    」相融合為一體,最後才能愛你所做的事。而歸0的品質,也才能漸漸知道自己要如何創造。註一

      而且,若自己能體會合一融合後的平靜與愛,才能離開濃密的能量,進入精細的空間。如此一來,我們也才能更加了解自己想要的與想接收的較高品質,我們要如何去被滿足,進而展現出那些品質,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自己」。

    ---
    註一:此部份,可以再回到本人先前提到的一書: <> - 活出內在品質的方法
    => 此亦即在講:"創造出自己的內在核心價值" 
    書中提及:「辨別出自己想要更常經驗的較高品質後,我就可以開始透過許多方法,來滿足我的那些需求以及展現出那些品質。」




      敬祝

    自在豐盛 、 平安健康 & 新年吉祥如意 
    並且持續受到光與愛的祝福一直到永遠 !


    再次謝謝精靈給予大家如此善美的力量、還有光與愛

    by 常期受到精靈的回饋而自己也會想要再進一步思考與成長而繼續朝著學習更加精進者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妳不吝給予這麼長的回饋,甚是感動!!
    也謝謝妳的關懷與祝福,好美~真的很溫暖~ ^_^

    感覺妳現在正處蓄積能量而後蓄勢待發的階段。

    內化成一股向前的新能量,不是不可能。

    「你進入身心靈和諧的生命狀態,自然而然引動了正面的心想事成的能量迴圈。」<--這個在我的歸類會比較偏向"吸引力"。正面能量吸引正向事物發生。 ^_^

    「如若您是一位有覺知力的行動者, 您確實是有能力可以做到在行動前先決定要如何行動, 要給出什麼, 要去到那個位置, 這就是"心想事成"呀~ 呵呵~~」<--這個主要是想說明,在我們的道行功力尚不足到達"所想即所得"的階段。於人世面還是要付之行動來促成,如此方不致於落入空想終而無所成就的階段。如:整天想要中樂透,但連一張都沒買過,就連地上掉的現成彩券也不想撿等,從來就不曾以任何方式擁有過樂透券,這要中樂透的可能性幾乎是零。這個例子只是說明,必要行動的必要性。想,若沒有做,也不一定成。許多事要成功要找到並且做對那個關鍵核心因素。

    很開心見到你的留言。
    謝謝你的整理與回饋分享。

    敬祝 在新的一年裡,心中好事皆成。
    時時刻刻沐浴在愛與光中~ ^_^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PS: 歡迎妳有空常來爬文與留言哦~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