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22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與提問範例,謝謝您。

祝 平安~~

4 留言:

  1. 匿名 提到...

    精靈你好,你的文章很棒,有些正面話語剛好能符合我的需要,謝謝。
    不好意思想請你幫忙解答感情的問題,謝謝。
    我有一個暗戀的男生,可是他對其他人都很自然而且關懷備至,平時若他有事,我也會幫忙;但是我有狀況時他不會問,只會觀察一下我,隨後就繼續一派樂天跟別人玩樂。平常他願意就會主動跟我說話;但是只要我的臉色不對(有時是生病),他就會不甩我。最近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玩弄的感覺。我對自己下個指令:不要再被玩弄了。
    可是,平常會與人說話的習慣,轉變成課意的避免交談,讓我有些懷疑自己這樣做是正確的嗎?雖然有時會提醒自己:這只是過程罷了,但是我覺得好像我比較傷。對方根本不覺得我的疏遠能撼動什麼。
    我的二個問題:
    疏遠令我心煩的-這作法是正確的嗎?
    6,12,24,35,68
    2,3,3,4,6

    我覺得自己太重情,無關男女之情,只要是對一個環境熟悉了,就容易著迷在情境中。這樣的我好累,可是又好怕冷漠沒辦法讓我覓得真愛。我要怎麼做才能"平靜放下",往"自己"的目標而不是牽掛跟我無關的人事物?
    6,7,9,10,8
    2,2,3,5,1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hi~ 您好:

    首先, 關於您下的指定是"負向指令", 建議您下正向的指令, 您可以直接要"您要的", 而不是要"您不要的", 舉例: 您可看到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左邊這欄是正向的, 右邊這欄是負向的; 您可以每日抽卡日積月累地幫助自己建立正向的思維系統, 這卡片的正中間書寫的是正向的, 右上角的灰色小字是負向的, 卡片下面的說明與練習也很重要. 這是平日的基本功, 若您心有餘力, 也可以參考這個心想事成工作坊

    第二題(要怎麼做才能"平靜放下",往"自己"的目標而不是牽掛跟我無關的人事物?):
    接受這個當下所發生的事(包括情緒, 感受, 及自己的想法),不批判(包括自己與他人,以及所有含括在內的人事物), 要很留意並接近自己的起心動念, 無須洋裝自己很快樂, 放下別人對自己, 以及自己對自己, 應該要如何的期望, 讓自己真切的活在這個當下. (真切的活在這個當下的能量是活生生的)(活生生跟冷冰冰是很不同的)

    祝 自在平安 幸福富足!!

  3. 匿名 提到...

    謝謝~
    那工作坊是您本人帶嗎?
    thanks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是的, 是我本人帶的. :)

    祝您 平安喜樂富足自在 ^_^

    Om Namah Shivaya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