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23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與提問範例,謝謝您。

祝您 富足平安~~ Om Namah Shivaya

6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您好 !

    祝 您

    身心富足 & 能量充足 !

    謝謝您的願意閱讀下列文字訊息。

    本人是以匿名留言。性別是女生,年齡為27歲。




    【流程】

    0:簡單地敘述一下問題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

       本人自國中時期,不知道如何運用自己的珍貴讀書時間,一直到國三面臨升高中考試當天時,才恍然大悟學生生涯好好利用時間念書時的重要性。

    故在大考的當天才覺悟。似乎是已有些兒慢了。才驚覺,原來這個世界的學生價值觀中,分數佔了挺重要的地位。要有一定的成績,才能有更多學校的選擇權。不論是運用國立學校的資源,亦或是離家學校之地域遠近之選擇權利…等等。

    後來,直到考完試,成績一揭曉,家人殷切盼望能考取國立學校,給予本人有關於只考慮國立學校的想法。那時因為本人的成績不是很高的分數,只能在志願中除了填上國立高中之外,其它的就是填上國立之高職。(猶記得那時家長希望本人不要念園藝系,因為認為該系未來出來不知道要做什麼。就算念了,未來在台灣發展不大,要出國才有用。就算要出國的話,不太可能幫本人負擔,也要本人自行負擔。)後來磺因為自己的成績點落在一所國立之高職。那時家長原鼓勵本人就讀電子科系,不過因為本人沒有興趣且意願低,就退而其次選擇商業類的科系作填榜。當然,後來就志願落在一所公立高職商業類的科系。偏偏本人自幼稚園學習數學至今,又很不喜歡數學。因為本人對於數學這方面的科目很弱,自國小、國中、高中的數學皆很受本人頭痛。

      故在高職學生生涯裡,才得知原來商業類的科系,要學會計。故本人在三年中,對於該學科有著莫大的不感興趣。會計老師知道
    本人常常會計成績不理想,也請本人好友&會計小老師給予本人照顧。

    後來,好不容易,直至高中畢業後。本人在大學志願裡填寫志願,全部由本人自行填選五十個志願。本人全部填的科系皆是本人較感興趣且有意願就讀的。(所以算是以系來選校。前十志願皆是填選國立大學,後四十志願,才填選私校。後來本人上了第十一志願。)也是私校中的第一志願。該科系為商業類的,但本人有查詢過該系的課程中,沒有要學微積分或會計。故本人滿心歡喜的去念了四年。也過得十分開心、所學四年也感到無比快樂以及擁有成就感。

    但是到了大學畢業後,才發現因為該系是學校裡的第一屆科系,對於未來,本人還沒想到要做什麼工作。故於大四那年的三、四月去考研究所,去應考了兩所國立研究所。後來考上了第二有興趣念的研究所。也算是 上天慈悲,讓本人有幸考上研究所。(因為本人所應考的兩所研究所皆是備取上的。之所以後來第二有興趣之研究所考上是正取有三位,而本人是備取第四位。直至該年暑假八月中旬後,才收到面式通知。故本人那時真的算是很幸運,老天爺給予本人機會再次學習。)

    現在,本人已面臨所學之研究所停頓點之問題。因為目前本人已算是念了研究所三年。從去年暑假至今年暑假是第四年(不過此年是向學校休學一年),本人那時的用意是要讓自己思考著自己未來的學業方向。也就是論文欲研究內容、題目與對象。

      本人發現,本人所念的研究所科系真的是每個人的時間花費皆不盡相同。有的學長是念了一年半,將所修的必修、選修課程學分修完,先去當兵,再來回學校復學將該本論文完成。
    故有的學長姊是念到二年多,甚至是第三年、第四年,也有念到第五、六年才畢業的。

      本人現在的問題點是在於,當初念研究所的動機,除了是一、大學畢業後,沒有馬上想直接去工作的意願,且沒有特別想做什麼工作。而且,家中的兩位姊姊皆有念研究所,且皆是一路從高中以來,皆是念國立的學校。所以本人當時也對自己有一定的期許,希望自己也能好好念。


      現在的問題點是,不知研究所現階段的問題,是因為大環境的關係,還是本人也還無法真正找到自己下決心的動機來完成學業。


      內心所掛記事有二。
      本人所就讀的研究所是算在中南部,家裡是在北部。
    奶奶家也算是在中部。本人自小就和奶奶感情很好。因為曾於小時候有給奶奶帶過一段時間。奶奶曾對本人提及:如果之後畢業了,不是學生,就較少能像這樣常常有寒、暑假可以回來奶奶家這邊。
     後來,有次,也曾提及本人未來找工作如果可以的話,可在中部就近找份工作,就能常常有機會回奶奶家有多好。

      另外,就是因為家中成員有六位,論排行,本人為最小。上面有二位已工作的姊姊,一位也是已工作的哥哥。一位姊姊在外縣市上班、哥哥是任職職業軍人,如果本人也不在北部的話,就家裡的情況是一位在國小當代課老師的姊姊與雙親同住。其實也不希望目前身為家管的母親在家裡白天時,總是在家。也希望自己有空就待在北部。當然本人也知道自己有未完成的學業,但是也不希望父母親這段時間,孩子各自去築夢,而沒有將時間、心力花費在家中。

      而父母親對子女是總是會掛記著未來工作、學業完成與否與未來的人生大事。所以其實雙親也期待著本人若能工作就去工作,能完成學業,希望能加緊腳步去完成。


    1.確認自己要問的是什麼?

      想請問,現階段自己擔心的部份,是真為自己該要去注意的問題點嗎?還是應該再深入自己層面,了解自己的需求?

    2.提出您的問題

     (1)要了解現在所就讀的研究所是不是於人生內想要完成的事情?
      如果是的話,本人現階段是可以如何走出所面對難題?
    亦或者,本人還可以試著做些什麼,讓自己知道何時是要該放棄,或其實是可以重新再作選擇?
    還是如何展開步伐去展開另一個開始?


    (2)還是該放手讓自己去追求自己昔日想完成的事情?
    諸如:如參加有關園藝的課程學習,或是培訓。


    3.1到79選出五個不重覆的數字

    79、58、43、23、13



    4.1到12挑出五個可重覆的數字

    6、11、4、9、3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首先, 謝謝您的祝福.
    (如果您想隱藏您的留言, 請告知, 我將刪除, 公開胋出來是因為我要看段落)

    占卜的結果是:
    歸零, 做自己, 不管你正在做的事情是什麼, 愛你所做的事. 並且用這個"歸零"的品質與"愛你所做的事"的品質, 跟你所處的世界溝通.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PS: 若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 要再重新給我另外兩組數字哦~ 感恩~~

    祝 清晰 自在

  4. 匿名 提到...

    To : 精靈

    本人祝願 您

    豐盛、法喜自在 & 身心靈皆歡喜 !

    謝謝您的慈悲回覆。感恩 !


    本人名稱:匿名。性別:女性。年齡為27歲。

    有些時候,會在自己的一些有所作為之下,多少因為想再顧及旁人的感受。而對己歸零會有所困難。

    也因為看顧著身旁的人的想法,自己要愛所做的事情,多少會須要再重新調適。

    請問有沒有在歸零 & 愛自己所做的事之前,還有其它的步驟,可以讓本人有階段性的進階來完成。



    一、1至79 ,選出五個不重複的數字。

    13.49.51.60.71

    二、1至12,挑出五個可重複的數字。

    4.6.3.11.2

  5. 匿名 提到...

    To : 精靈

    本人祝願 您

    豐盛、法喜自在 & 身心靈皆歡喜 !

    謝謝您的慈悲回覆。感恩 !


    本人名稱:匿名。性別:女性。年齡為27歲。

    有些時候,會在自己的一些有所作為之下,多少因為想再顧及旁人的感受。而對己歸零會有所困難。

    也因為看顧著身旁的人的想法,自己要愛所做的事情,多少會須要再重新調適。

    請問有沒有在歸零 & 愛自己所做的事之前,還有其它的步驟,可以讓本人有階段性的進階來完成。



    一、1至79 ,選出五個不重複的數字。

    13.49.51.60.71

    二、1至12,挑出五個可重複的數字。

    4.6.3.11.2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你想要用什麼形式來達成都沒有差別, 重點是你要對你想要達成的敞開, 意思是不要還沒開始做, 就自己先給了一堆限制, 許多的限制是自己想出來的(真實的狀況是, 可能有, 也可能沒有, 可能發生, 也可能沒發生).

    你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讓自己像一個小朋友般那樣天真的去冒險, 小朋友看見什麼都新鮮, 新奇, 什麼都想去試一試, 摸一摸, 你缺了像這樣冒險的心.

    同時你對存在(正在發生的事)也不是那麼的敞開接受, 而外在行為模式一再重覆(高中, 大學, 研究所, 三個可以選擇的機會, 你都沒選擇接觸自己的夢想)

    所以, 對你的夢想而言, 你就像個局外人一樣, 只在一旁觀看.

    其實你心中明白, 你要怎麼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因為有許多限制真的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過去不等於現在, 你會長大, 家人的想法也會改變啊!

    你問階段性完成, 有許多做法可以供你參考, 你聽聽看, 如:
    1. 你現在在做的事情, 持續做, 但去花市/花店裡打工, 讓自己真的有機會去接近夢想, 順便也可以看看, 自己是真的喜歡, 還是因為沒有真正地接觸過所以有憧景.
    2. 現在在做的事情, 繼續做, 但撥時間從佈置家裡開始, 買買小盆栽, 種種小植物, 或在陽台種種陽台蔬菜(還可以吃哦), 做個自家的小園丁.
    3. 現在在做的事情繼續做, 安排自己參加免費的園藝相關講習.

    以上都可以, 還有很多很多方式, 其實你自己都清楚, 只是被你自己限制住了, 你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呢~

    祝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_^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