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揪團買少棒圓夢米 - 2013.03.28開始出貨


「我好想打棒球!!」花蓮玉里少棒賣「熱血圓夢米」籌經費~
【一人一包,來幫小朋友們圓夢!這則訊息上玉里國小網站確認過了!】

花蓮玉里國小有一群熱血小棒球員,為了籌措練球和比賽的費用,平常到田裡幫忙種稻、種菜,經過一年的辛苦耕種,小球員的心血終於收割,4千袋至5千袋的「少棒圓夢米」終於要在今年4月熱血開賣。

玉里國小棒球隊約有30名隊員,每個小球員都熱愛棒球運動,然而球隊一年的訓練、比賽、食宿大約需要台幣100萬元,校方經費不足無力負擔,且隊員大多是低收入戶家庭學童,家長無力贊助。

面臨球隊可能解散的命運, 小球員為了能繼續打球,每周三一大早都會到稻田裡幫忙種菜和養雞,等到收成時,學校再以成本價向農民購買稻米,經過包裝後進行義賣籌措球隊經費。

玉里國小表示,因經費短缺,小球員們只能使用破爛的舊球,球棒裂開用膠帶纏繞湊合著用,踩爛的壘包到處是縫補的痕跡,克難的程度與早年的紅葉棒球隊相去不遠,小球員很期盼有人能認養球隊,讓大家可以專心練球。

【花蓮玉里 少棒圓夢米熱血開賣】
價格:單包2kg裝新台幣280元,10包以上免運費,未滿10包酌收運費100元,
每購買兩包贈送精美手提袋乙個(紙袋)。

圓夢米相關資訊: 台稉205號米, 採自然農法耕作, 產地位於花蓮縣玉里鎮及樂合里
匯款帳號: 77004910094291
戶名: 玉里國小
匯款銀行: 玉溪地區農會
銀行代號: 9547702

備註:匯款請註明「購米」字樣、收件人姓名、及地址,款項匯出後,煩請撥冗將匯款單影本、訂購數量、收件人姓名、電話,及地址傳真到(03)888-5316

從現在開始即可匯款, 3月28日出貨,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本帳戶為花蓮縣政府代理公庫帳戶, 無法接受ATM轉帳,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圓夢米本期產量為5000包, 依照匯款時間順序依次出貨(運送時間以貨運公司作業程序為準), 售完時將會在第一時間更新訊息,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花蓮 玉里國小網站 最新消息:
http://www.ylps.hlc.edu.tw/news/u_news_v2.asp?id=%7BE2D20EE8-E832-496E-B192-8798AFEF68A3%7D&newsid=491

來源: ETtoday地方新聞

2 留言:

  1. Danny 提到...

    我們可以幫助這群有夢想的小朋友, 讓他們可以好好打球, 特別是他們自己也參與了耕種。

    此外, 我們可以認購後, 再把米捐贈給需要的團體, 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今天就與同事一起認購了十包, 並轉贈家扶中心, 大家快糾團吧~~~

  2. 黃金樹 提到...

    @Danny

    謝謝你的愛心!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