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怎樣從內在變得強壯和自信?

怎樣從內在變得強壯和自信?

奧修:
  太多能量浪費在自我搏鬥上;在拒絕上,在譴責上。

  太多能量浪費了。如果你接受你自己,你成為一個能量的水庫,因為那麽一來衝突終止了;那麽就沒有內戰了;那麽你是一。如此,能量保存下來,而能量的流動即是創造力。


  一個自我衝突的人決不可能具有創造性。他是破壞性的,他毀掉他自己,而且通過他的手將同樣破壞其他人。所有他的親朋好友將被毒害。最基礎的和最基本的戒律是愛自己。我不僅僅說接受,因為那個詞還不夠--你可以接受但是你可能不愛。你可以接受,因為還能做什麽呢?--你處於一個深深的無助狀態,但那不是接受。

  除非你把自己作為一個祝福來接受,除非你接受並且歡迎自己,除非你帶著深深的感激接受自己,除非你愛自己,否則你決不會成為一股流動的能量。然後,那股能量能夠流動於歌唱,舞蹈和繪畫。一千零一種創造的法門會迸發,或者它可以直接流入深深的寧靜。而不論是誰,接觸到那深深的寧靜,都將蛻變,而且會第一次聽到天堂的音樂。所以,不僅要接受,而且要帶著深深的感激來接受。

  要感謝上帝創造你成為你自己的樣子,不是別人的樣子。每一個人都有他獨特的作用,那是他存在的原因。當我說每一個人的時候,我指的是每一個個體。需要猶大就像需要耶穌一樣。沒有猶大,耶穌將缺憾;故事將缺少一些東西。所以耶穌也必須感謝猶大。不僅接受你自己,還要接受別的作為他自己的每一個人。上帝知曉。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感謝自己的天賦、才能與特質。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