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金錢能量卡,歡迎常來留言喔~ ^_^

推薦一個工具,這個工具(線上抽籤: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07/08/a1-b1-b2-b3.html )真的很好用。可以作為自己的備忘,舉例如下:
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1/09/32.html 有我從前寫的留言。

也許,我已不記得曾經發生的事件,但上面留有我當時悟出的洞見或生活的體驗。
也許,上一分鐘我連過去得到的寶貴智慧也忘了。
但此刻看著從前的留言,我又再一次撿回來了。感恩,祝 美好的一天

歡迎常來留言喔~ ^_^

PS: 這個工具是根據歐林的創造金錢(上冊):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創造金錢(下冊):開創你人生志業的訣竅的內容製作而成。補充說明的內容則多半來自歐林六書(除了創造金錢上下冊外,還包括:喜悅之道個人覺醒的力量靈魂之愛靈性成長)。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