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免費通訊占卜071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自在富裕 平安健康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另可參閱"占卜不求人" ,您也可以自己來哦~ ;)

5 留言:

  1. jackie 提到...

    Jackie 女 15歲
    之前我發左做好怪嘅夢,見到自己係夢入面用把刀介手,仲要介得好深。雖然自己好後悔,但係就愈介愈深,仲要躲在公園嘅一個角落介,生怕比人見到。個傷口雖然好深,但係我一D都唔覺得痛,淨係覺得好驚,好想走,但係個公園好多細路,自己好驚比佢地見到,之後就醒左。
    雖然我係現實生活中有介手,但係無試過用刀,亦都無好似夢入面嘅傷口咁深,咁多血。
    我想知到底我嘅潛意識想講D乜比我聽?
    數字:1,7,39,4,9
    數字:3,5,12,9,6
    希望你可以儘快解答我,謝謝你~

  2. 黃金樹 提到...

    @jackie

    是是香港人? 我有一點看不是很懂, 但我還是盡我所能理解你的敍述及替你解牌. 謝謝您的來訪與留言.

    這個夢顯示出幾個重大的課題.
    1. 允許自己做真實的自己. 不是別人眼中認為的你,是那個可以令自己真心開心喜悅的你.
    2. 你可以從日生中去注意一再重覆的模式有哪些, 然後當你發現到, 又經驗同樣重覆的模式時, 你可以停下來給自己一個選擇,是要一再地重覆過去相同的模式, 還是選擇那條真的可以讓自己開心喜悅的路.
    3. 散播你的喜悅給你自己, 給你身邊的人.
    4. 你要對每一個當下都很有警覺,才不致一再重覆相同的模式而不自知.
    5. 然後你可以擁有一個新的全新的你從未遇見過的你.

    你的潛意識要你好好選擇你想要的那條路, 那條真的可以讓你開心自由的路.

    祝 一切順心

  3. jackie 提到...

    謝謝你的回答~
    我沒有留意你是台灣人,所以打的東西讓你有點不明白,對不起啊!
    但是我不太明白第一個課題,是潛意識要求我允許自己做真實的自己,還是潛意識允許我自己做真實的自己?
    還有的是,我不明白那「一再重覆的模式」是指甚麼,請求你解答解答。
    但是無論如何,我會好好選擇我想要的路,謝謝你!

  4. 黃金樹 提到...

    @jackie
    1.就是你的潛意識很渴望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就是他希望你可以找到其他的方式真正的表達你自己, 而不是用你留言中的方式. 這個方式並不是他想要的. 然而有一部分的你很害怕, 真實的你自己會嚇到其他人. 我不清楚你的個性, 舉個誇張一點的例子來說, 比方有些男生喜歡較中性甚至有點女性的打扮, 這是真正的他自己, 但他不敢這麼做, 因為他怕這麼做會嚇到其他人.
    我不清楚被你壓下來的部分是什麼, 但你夢中的狀況, 不是真實真正的你. 你的責任就是找出那個真正的你是誰, 然後表達出來. (也許可以尋求專業人士幫忙.)
    2. 一再重覆的模式, 除了你夢中提及的那個狀況是一再重覆的,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行為或思想, 這要你透過你自己觀察或注意你自己. 你會發現經常想著一些事, 或出現差不多的行為. 如:無聊時做的事, 也許沒什麼意義就是無聊, 但都一樣. 也許你可以改變嘗試其他的事, 或許你可以在其他嘗試的事中找到意義, 或找到能表達你自己, 展現你自己, 允許做你自己的那些事.
    希望這樣的解釋能讓你更清楚些. :D
    祝 一切順利.

  5. 黃金樹 提到...

    PS: 總之去嘗試那些做了能讓你感到開心的事, 然後從中發現關於你是誰. ^_^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