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通往創造命運的三把鑰匙

-- 出處: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p.276~280 --

通往創造命運的三把鑰匙

所有的力量對建立一個活躍有力的命運都很關鍵,但你的本質裡有三個部分絕不該被忽略。事實上,它們是如此重要,你應該每天,甚至每小時(或更短)重新審視。(參見:六時書)

以下的提醒可以幫助你把它們的力量發揮到極致。在你進行日常事項時,謹記這三個創造命運的關鍵:意識、能量,以及意圖。

意識

你的意識創造你的實相,所以你必須只進行正面思考,而對自己的思想非常警覺。你要清楚瞭解你的心智聚焦在哪些事物。當你專注在生命中開心和有價值的事情時,這些正面體驗將會不斷地擴展。

下列的提醒可以幫助你走在通往成功之路:

  • 不要做意識植物人
    對自己腦袋想的事,以及這些思想會如何影響你的未來要有清楚認識與警醒。只有你能控制自己的意識。
  • 持續提醒自己在意識上的選項
    千萬不要執著在出錯的事上。你反而要將焦點放在可以做對的事情,並且只鎖定那個意象。
  • 在心裡和腦裡永遠對自己抱持正面認知
    每當你感覺沮喪或對自己失望,記得你對自己嶄新的正面認知還有對自己充滿愛的定義。
  • 多意識到自己所擁有,而不是欠缺的東西
    永遠要優先認知到自己的優點和所擁有的事物。你將因此繼續在未來顯化出更多的富足與豐盛。
  • 跳出你的選項視窗。創造快樂、成功的自己,還有成功的未來影像。
    每天幾回在心裡開啟這些正面視窗。讓畫面明亮、清晰。把它們貼近在你的心的中央,當你感受畫面所傳遞的開心與興奮時,深呼吸。這會在你的神經通道、神經胜肽和意識期望上,點燃非常真實的反應。
  • 探討你的期望
    如果你對未來有任何悲觀想法,把它轉換為樂觀。這個世界充滿無限的可能與機會。期望最好的事會發生,它早晚會的。
能量

你一直是在傳送和接收能量的過程中。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件事都是在回應你在每一刻所傳播的能量。即使是現在,你的想法、信念和情緒都在放送非常特定的信號--關於你是誰以及你願意在生命中接受什麼。

如果你想吸引成功,還有能夠幫助你創造成功局勢的人,你的共鳴就必須和健康的信念,正面的思考與直正開心的情緒共振。
  • 隨時覺察自己是在能量製造的過程中
    即使你沒有察覺,你仍然在製造能量。盡可能經常進行能夠產生正面和吸引力振動的想法與信念。
  • 永遠選擇支持、鼓勵和信任自己
    自信的能量開始於自我的榮譽感。你若選擇去思考或進行不尊重自己,使自己蒙羞的行為,就等於在邀請這個世界對你做同樣的事。成功絕不會跟自我懷疑的態度共振,所以你每天都要肯定自我,肯定對自己的信任。(參見:讚美日記佳句範例與分享文)
  • 選擇樂觀
    悲觀的見解完全沒有能量上的價值。不論周遭發生什麼事,你都能渡過難關並開放自己的心靈接收答案。想想事情會如何順利的進展,然後朝那個方向採取行動。
  • 發現你的真正目標
    記得,你有部分的任務是要和靈魂連結,所以讓自己多學習和知道關於你是誰以及你為什麼在這裡的原因。一旦找出答案,實踐並榮耀你的目標。
  • 活在當下
    能量上來說,你的力量基礎就在當下這刻。記得,每個新的瞬間都提供了一個改變你的意識和能量振動的機會。即使你前一分鐘還被負面能量充滿,你現在都可以選擇別的振動。原諒自己,放下過去。使用當下的力量(參見:許自己一個有力的當下)去開創一個燦爛的美好未來。
  • 活在愛和深深的感謝裡
    這些是你所能投射出的最吸引人的能量。把愛傳給你身邊的人,還有你正在進行的計劃。對你所擁有以及你所是的真誠感謝。你認知和感恩的意圖會吸引更多值得感謝的事到你的生命。
意圖

你的意圖引導你的能量和意識,也因此創造你人生目標的焦點。真正的成功是純然被啟發的,它從不是被恐懼所驅動。當你追求目標是為了使人生更有方向和快樂,你的意圖將引導這個豐盛的宇宙在各方面協助你。
  • 絕不要把你的目標當成你的快樂、自我價值或定義的唯一來源
    這鐵定會發生迫切和絕望感--這些是把你的夢想驅離的高毒性能量。
  • 慎重思考你的意圖--不論是專業上的追求還是每天的生活事項
    想一想你做事的原因,然後問自己,你的每個意圖是純淨?還是出於恐懼?如果是後者,改變你的行動或動機。
  • 確定自己的意圖沒有矛盾
    如果你想達成某個特定的事,你必須確定你是真的真的想要。同時,你也要知道自己值得擁有,並相信這件事是可以做到的。不要讓相互矛盾的信念與懷疑取消了你的宇宙訂單。
  • 放下你對目標的情緒依賴
    放下需要、急迫和絕望的心態:有耐心並堅持不懈。享受過程,從過程中尋找令自己滿足的事,到最後,你會看到這一切真正的價值。
  • 每天都要意識到自己的意圖。意圖活得開心。(參見 自我肯定語:純淨與有力的意圖 )
    不論你的只是在做些日常瑣事,或正追求夢想的實現,你都要以清晰明確的意圖去進行。把目標放在價值、平靜和充滿愛的感恩。
  • 創造一個每天都與愛的源頭、宇宙的智慧和上帝的慈悲連結的意圖
    你越是將這個目標當成每天的事項,你的能量越能和一切可能的豐盛場域和諧共振。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