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我的自由年代:人生中的最後一天

這集"我的自由年代"演到期中考,一堂白雪與嘉恩共同修習的通識課程,老師以交報告的形式代替考試,報告的題目就是:人生中的最後一天。

老師要同學們去思考,如果你就要面對你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了,你要怎麼過?為什麼你會想要這麼過?並且選一天真的去這麼過,然後寫下你完成之後的人生體悟。

嘉恩選擇親手做她的拿手菜便當送給每一個她想感謝的人。白雪有懼高症,她選擇穿越自己的恐懼,獨自一人去烏來仙雲樂園搭覽車。她問自己是否真的穿越恐懼就能看過美麗的景緻?她很害怕,但她完成了,逕自在覽車中大喊"白雪芬,妳好棒哦!"絲毫不去想其他乘客的眼光,因為只有她自己知道這麼做對她的意義是什麼,她真的穿越了恐懼,看見美麗的風景。

這讓我想起了一本書"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讓自己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 :D
推薦!!


看更多介紹: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讓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第一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