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驚人的視力回復眼球操

隨著科技發達,眼睛疾病已不再是銀髮族的專利了。

驚人的視力回復眼球操"這本書字很大看起來很舒服(果然是回復視力類的書籍啊!)。
它用很清楚的方式,圖解及說明眼睛疾病形成的各種原因(了解原因,真的有避免形成的功效呢~),並提供如何預防與改善的方法。(很像是本小百科。 :D )

有容易被忽略的常識,如:肩頸痠痛,會讓血液及養分無法送達眼睛。(現代人肩頸痠痛常有的事呀~孰料可能影響到眼睛視力。 @@)
也有很專業的知識,還有許多簡單的保養方式,讓我們寶貝我們的靈魂之窗。
有些簡單的眼部運動,如:看遠看近,改變眼球焦聚習性;看左看右看上看下,運動眼部四週肌肉;按按眼窩附近的穴道,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眼部壓力。這些都是搭車時也能做的,非常方便好用。
也有一些需要使用道具的眼球訓練,如:影片中的練習示範。



剛開始練習時,不必太為難自己,挑自己能達成的項目來練習即可,重點是"經常"練習。
若您已是屬於需要"復健"階段的朋友,那麼除了就醫外,不妨照著書中的示範說明,一步一步來,慢慢恢復您的視力囉~

祝 每位讀者都能眼清目明! :D


看更多詳細介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