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對直覺採取行動會加速你實現目標

-- 出處:個人覺知的力量 p.164 --

如果你在理智的層次生存,你會有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注意那個字"該")。你可能每天、每週和每個月都做了規劃,然而不了解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喜悅和自由。你有可能太活在理智的世界了,理智和直覺也被稱為左腦和右腦。左腦是你記憶、做邏輯推演、以時間和序列的觀點思考的部分;右腦是你的直覺和感覺、創意和想像,它們超越語言的世界。

只活在直覺的世界並不夠,因為一個活在那裡的人,除了作白日夢和幻想之外,對生活沒有什麼作為,而且可能只會高談闊論。你們全都見過那些不斷談論他們的偉大願景和計畫,但卻生活在貧窮之中一事無成的人。你需要很多專注、耐心、意志和意圖,才能在物質世界實現直覺。

在物質世界裡,當一個想法出現,它已經是舊的了,這是以你過去曾經做過的事為榮很重要的原因。愛過去的自己,每一件透過直覺抵達你的意識的事,在它到達的那一瞬間,在你聽見它的那一刻,就已經成為過去。尊崇過去的你和你到過的地方,榮耀並愛你的過去。

很多人傾向抹煞自己的過去。例如,你在寫一本書,你可能不喜歡你一年前寫的內容。如果你在職場生涯上不斷升遷,當你回頭,你可能會說:"兩、三年前我只是一個____",你愈能尊重過往的你,便能愈快聽見直覺的聲音,進入你的未來。如果你不愛過去的你,你很難聽見你的直覺,因為直覺打開的程度,與你多愛你在過去所發展的形式相關。你愈愛你的存在,愈能運作在更高的直覺層次。



看更多介紹:個人覺醒的力量:增強心靈感知與能量運作的能力(已絕版)、個人覺知的力量(新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