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心靈瑜珈~改變生命能量的20個法則」讀書會-帶領人分享(01)

感謝 Murra 跟大家分享第一次上課的情形,對 「心靈瑜珈~改變生命能量的20個法則」讀書會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上第二堂課唷~

敬祝 一切順心!

第一次的聚會來了舊雨和新知⋯⋯雖然,是第一次聚會,但是我們好似已經認識多年的好友,一點隔閡都没有。雖然,我們的進度有一些些的緩慢,然而,伙伴們都很有共識,進度不是議題,「分享」才是王道。我們不但分享生活經驗,也分享食物⋯⋯有伙伴們帶來的好吃的蘋果、橘子、葡萄,還有會場提供了很多糖果餅乾、水果⋯⋯只是我們没空去品嘗。

我們從食物,討論到能量、健康、親子關係尤其深入。

本次與會的伙伴們各有專長:有瑜伽老師、仁波切的貼身翻譯、療癒密碼讀書會帶領人、物流專家、芳療老師⋯⋯還有深藏不露的人、當然還包括了場地主人。大伙兒非常熱烈的分享自己遇上的問題、自己的經驗、在交流中,好似有些答案出現、又好像有些點子、想法可以回家後應用到生活中,就這樣歡歡喜喜、熱熱鬧鬧的,我們結束了第一次的約會。

結束後,不急著離開的伙伴,留下來續攤⋯⋯我們又閒話家常了好久,然後,教室的常客也來了,加入我們,一位好心的伙伴煮了愛心晚餐給大家,雖然簡單,卻很好吃!吃飽喝足後,又有力氣繼續唧唧咂咂⋯⋯直到很晚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真是一場豐盛的聚會啊!

期待,下個月的聚會。更歡迎,線上伙伴們加入討論~讓我們以分享,豐富我們的生命!


帶領人:Murra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