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願望實現 3 招 8 技巧

心想事成、祕密、吸引力法則
整理


 3招讓願望具象化 
  1. 許願文:將心願寫下來,並詳加描述希望它帶給你的感覺,如有自信、受人重視、富足等。
  2. 願景板:將自己希望擁有的東西(名車、房屋等)的照片,貼在海報或是布告板上,放在經常看得見的地方,並進行觀想。
  3. 觀想:在腦海中想像一個「你已經實現夢想」的畫面,並且仔細體會它帶給你的愉悅感受。

 8個技巧,幫你達成願望 
  1. 約定目標須對你有意義、可量化、在你能力範圍內。
  2. 練習自我勝任感:「我不能改變這個世界,但或許我可以改變自己的世界!」
  3. 經常犒賞自己,在里程碑之間,慶祝每一小段成功,別等到最終達成才慶祝。
  4. 不要對自己太嚴苛;當你跌倒時,自嘲一下,別讓一點挫折阻擋你完成心願。
  5. 尋求社會支持;找同好一起固定運動,或定期向一位負責任的親友報告減肥進度,讓你更有動機付諸行動。
  6. 把願望目標拆解成更小步驟,或者設定小一點的目標。
  7. 逆向思考,例如,你想減少壓力,就要學會放鬆。
  8. 給自己21天連續實行,就能養成習慣。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