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與過去的歷史和解,讓和平旭日再次東昇“~愛與和平工作坊

轉分享!

-----
在這次「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的活動
激起了很多很深層的情緒
可能是對這個協議的疑慮,對政府長久以來的不滿和不信任,暴力所帶來的創傷,對中國大陸的深層恐懼,甚至,是源自我們祖先長輩所傳承下來的沈重包袱

在進入黃金世紀—心輪的世紀的此刻,這些被翻出來看,是好的
所有的疑慮、不安、恐懼、業力包袱…當他們能夠在陽光下露面,當我們願意轉身面對的時候,就預示著光的勝利的到來!
因為,所有的不安、恐懼、憤怒、由對立所產生的傷害,終於有機會能夠被帶入光與愛中!
我們每個人乃至整個國家社會,也有機會弄清楚對自我的定位,對未來的期許!

要進入新時代的生活,我們需要有很多的勇氣,很多愛的力量,以及與過去的和解
當我們手牽手,彼此互助,讓和平與愛的力量更強大時,新的意識就被誕生出來,黃金世紀就被接生出來
這需要一步一步、扎根落實的實踐

因此,這星期五,我們一群蓮花療癒師,想要為這世界的和平,與人心的撫慰,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們將會應用蓮花療癒的技巧,為每位民眾提供愛與和平的金光,協助身體與心靈的休息

我們將會設置關係和解的力量之地,來與過去的歷史和解,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在所有層面的關係中,達到和平

我們將會一起傳送愛的光球,來祝願有更多的愛在對岸覺醒,在台灣有更多的和平與勇氣!

誠摯地邀請所有人的參與,無論你是一般民眾、浴光之路畢業生、其他療癒師,都歡迎一起來這和平與愛的夜晚!

時間:3月28日(星期五)晚上7:30~9:30
地點:火天使光工作室(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169巷20號4樓)
(近麟光或六張犁捷運站,或搭公車至“富陽街口“,15,18,72…

主辦:Solana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E-mail至ytk201@gmail.com,告知姓名、電話、E-mail、參加活動名稱,Solana將回覆訊息,通知報名成功。謝謝!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