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愛你的人性

-- 出處:靈性成長 p.109-111 --

藉由愛自己,你能更加打開你的心。愛所有部分的你,即使是那些你貼上負面標籤的想法和感覺。如果你感覺憤怒或懷疑,愛那些感覺如同你愛喜悅和和平的感覺。

愛你的人性如同你的神性;愛你的缺乏安全感和負面感受。如果你覺得無法寬恕或無法愛,請你也愛你的這些感覺。愛你所有的"不完美",你無法藉由否認和怨恨它們來改變它們,但你可以透過愛來改變它們。當你愛你的負面感覺,它們才可能進化為正面的表達。

愛你的一切想法,即使是那些局限和恐懼的想法,把它們當作小孩子,需要你的愛和保證。如果你捕捉到你負面想法,不要因為擁有它而感覺自己不好。愛你的每一個負面信念,那麼它們將不再對你有力量。如果你還在想那些你不希望再想的事,愛那個還在想的你,會讓你更容易停止思考它。在你的負面想法旁邊放一個正面的想法,一個正面想法能夠抵消上百個負面的想法。

你可以愛你的負面感受,這樣能提高他們的振動,直到它們突破束縛變為光。或者你可以憎惡、抗拒它們,怨恨它們會給與它們更多控制你的力量。愛你的人性,它們是你到這裡來要體驗和學習的事。愛你的弱點如同你的優點,因為那些是最需要你的愛來進化的地方。當你愛你的負面感覺,你的世界會擴展,而你的選擇會增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