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00

214.11.22

覺知你種下的每一棵種子與其發展過程。
檢視有哪些事已經完成,但是經由他人替你完成?
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你可以說這是經易豐盛,因為由他人替你完成,而你直接接收成果。
但,在這過程中,你是否有學到你該學的?該面對的?該突破的?該成長的?或者是坐享其成呢?
你此刻想經歷的過程是哪個?下一回有相類似的狀況發生時,你想經歷的又是哪個?
調整好自己,讓自己對過程與事情敞開,對過程說"是"!
你可以從此刻經驗的過程中找到,當初種下的"種子"是什麼?
哪些是你要的?哪些是你不要的?你又該如何修正種下的每一棵種子。

小編按:
今日清理種子與過程。
覺知你種下的每一棵種子與其發展過程,你會更清楚知道種子與過程的關係,
你可以從中發現你的顯化(將思想彰顯為事實成果)模式,從而有覺知地運用它。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因無明而種下非愛整體的種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覺知過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讓自己對愛更有覺知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讓自己更敞開更具同理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讓自己種下對自己與整體都良善的種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我愛整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是果實,也是種子。
圖:Sandy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