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35 將夢想打折,就得為打折的部分付出代價。

2014.12.27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35

讓自己保持平衡,讓自己在平衡之中前進。
不去追求目標,而是讓自己全然地做著會實現目標的事。
這兩種很不同,心態不同、態度不同、品質不同。
一旦你開始玩起了或然率遊戲,你就得為未被滿足的部分做出妥協,
然後被妥協搞得精疲力竭。

所以一開始就要讓自己保持平衡,然後全然地去做實現目標的事。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生活失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追逐目標錯過當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在目標與當下間失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去做會實現目標的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相信可以擁有、100%的夢想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將夢想打折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妥協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精疲力竭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每一個夢想不論大小都值得實現。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