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139 占卜個案:如何改脾氣對我最有效

個案Q:如何改脾氣對我最有效?


A:

你要很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同時也要很清楚的讓別人知道,
而不是因為想要別人喜歡自己,或擔心做自己會被討厭,而不敢說出自己的需求(需要),
說的很隱約、模擬兩可、很隨便、都可以,但其實心裡有想要的。
同時還偷偷希望對方能當你的蛔蟲,猜中你要的。
所以當對方沒猜中,還差很遠的時候,那種不順心、那種煩躁感就出現了。
生氣、憤怒、口無遮攔,
其實是在說:你這個笨蛋,怎麼都不懂我的心!
但,沒有人規定,誰一定要是誰的蛔蟲!
你不說,誰會明白呢?
但要別人明白你之前,你得先明白自己,知道自己,倒底你要什麼?要說什麼?想什麼?想做什麼?
讓自己歸於寧靜。
找一個能讓自己感覺平靜的活動或啫好,經常接觸它!
讓寧靜的感覺時常出現,
讓你自己經體驗寧靜,
讓你自己記住這個感覺,
直到骨子裡,
成為你的一部分。
然後,把這份寧靜的感覺帶去其他的活動之中,
而不是只在這個活動或嗜好中展現而已。
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追求的與想經驗的不同,
也許,以前你想經驗的是,如同轟轟烈烈的愛情,那種愛恨情仇很強烈的感覺,所以情緒也較大。但,或許你現在想經驗的是,平平凡凡的美、歸於中心的、寧靜的愛。
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想法,
都很好,也都沒有什麼是錯,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棒的驗歷,
享受它,享受你的旅程。

你的情緒很大,是從前種下的種子,發出的芽,
而現在被你看見了,
且不符合你現在想要的,所以你不爽。
但沒什麼好不爽的,那只是從前種下的種子發芽了,
拔掉就好囉~

就業管法則
你....也要讓別人開心、寧靜。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成為真實的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認為展現真實的自己不被接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展現自己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慣於偽裝的自己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認為無法成為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內在寧靜有誤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藉口一堆不去執行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莫明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的無能為力很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受困很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不被公平對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不被珍愛很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不被珍惜很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不被重視有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沒有獲得等價報酬很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造成被他人貶值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上述這些狀況發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為一切負起責任。
  • 我釋放所有憤怒,我釋放所有憤怒。
  • 我讓自己歸於平靜,我讓自己歸於中心。
  • 我選擇有力量。
  • 我選擇有能力為一切負起責任。
  • 我選擇成為真正真實的自己,不再偽裝,把力量交給他人。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