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活動公告]禪卡公益占卜與待用占卜

活動名稱:心星市集 ‧ 走吧!來去拜訪巫師和精靈
時間:2016/03/26(六) 10:00-17:00
地點:Bliss ∞ 數心星
   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一巷6弄2號四樓
活動說明:
   這是一個市集,有許多好玩、有趣的擹位唷!
   以下是精靈攤位的相關介紹,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哦~


【隨心所欲的精靈→襌卡公益占卜、待用占卜】

襌卡的重點不在預測,而在覺知,幫助你認出你在這個時候無法認出或不願意去承認的事實。它是當下這個片刻的反映,原原本本地呈現出此時此地的現況,沒有任何判斷或比較,是一個喚醒!


*提供的服務*

《公益占卜》
費用隨喜
全數捐給弘道基金會
不老夢想百歲小學堂
百歲小學堂計畫內容參見:http://www.npochannel.net/donate_detail.php?ProjNo=509#.VuXwYfl97ct

《待用占卜》
不需支付任何費用
凡自身經濟狀況入不敷出者皆可使用
待來日您經濟狀況好轉
請幫助另一名財務有狀況的人,把愛傳下去,謝謝!

*占卜時間*
不論是公益占卜或待用占卜,原則上一節二十分鐘,若您的問題比較多,剛好下一節沒人預約,那麼您可以連續使用四十分鐘,或再另外預約其他的時間。謝謝哦!


【關於精靈】
從2003年開始涉入身心靈領域,走過三個誠信網絡、兩個泉源網絡,以及POV知見心理學、九柱性格學、奧修靜心諮商訓練、腳本治療訓練、光的課程、浴光之路等。並在一個很特別的因緣下,進入了占卜的世界,愛上襌卡,領悟襌卡之妙用。禪卡協助我看見與轉化,讓我對許多糾結的人與事,可以忽然間鬆開來。真心推薦給您~

❦ 當天精靈的攤位只到16:00,要來讓精靈現場占卜的要把握時間哦~感恩~




歡迎來報名預約,感恩~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綠線至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門,直行至日本藥妝店與全家(整修中)巷口左轉,直走到底穿過「一巷2弄」的社區門口(梅杜莎Salon),繼續直行,再右轉即可看到一巷6弄2號。公車有252、290、642、643、644、647、648、650、棕2…可達,交通非常方便。(到時候有任何問題,找不到路可以致電0916885251給 " Ishta " 心星市集老闆娘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