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生病除了請教醫生外,還可以做點什麼?

如果真的生病了,還是請教醫生。但除了請教醫生之外,我們還可以做點什麼?

以下幾個方式供參考:

  • 如果你相信潛意識、量子物理學等,可以跟潛意識對談,啟動人體自癒力:
    「我的肉體和器官,全都是由我的潛意識中的萬能知性所製造出來的。就像製造鐘錶的人,可以修好鐘錶的故障一般。潛意識的智慧,也應該能把自己所製造的器官、組織、肌肉、骨骼等的一切原子加以改變,把病治好。我知道現在治療已經開始進行了,我很感謝你。我體肉的”創造性知性”真偉大!」參見文章:潛意識是治病良藥
     
  • 「老化」其實是集體意識。在醫學的角度上看,我們的皮膚大約每個月會換新一次,胃壁每五天轉化一次,肝臟每隔六個禮拜就全部更新,骨骼每三個月便又是一副新的骨骼。根據醫學統計,身體每七年就會完全的更新,這些數據表示身體只是一個模式,並且一直在變化之中,而不是一部僵化的機械。參見文章:我會越來越年輕
     
  • 如果你相信時間非線性是共時性,你可以與過去的自己合作,同時改變過去、現在、與未來。參見文章:全新的過去
     
  • 不是身體生病時才想到她(他),平時就要感謝她(他)。參見文章:【以『感謝心』面對身體】
     
  • 如果你相信身體是由「光子」組成,任何形式的生病,是該區域被濃稠的能量阻塞,或被錯誤訊息擋住,以致於「光」無法穿透。參見文章:光的身體療癒 或 書籍:零極限
     
  • 用意念把不好的氣排出去。參見文章:排負能量
     
  • 讓自己擁有活力的生活方式。參見文章:健康的祕密
     
  • 零極限清理
    這是一篇很強大的釋放祈禱文,大意是:跟萬物的本源道歉。如果我及我的祖先、兒孫(也代表了過去、現在和未來),有犯任何錯,冒犯了造物主都請原諒,並且請清理這個部分,讓這個部分變成光。

    所以,如果你有家人朋友怎麼了,而你束手無策可以用這個《零極限祈禱文

    但請記住:祈禱的對象不是為別人,而是清理發生在你之內你經驗到的那件事。參見《零極限談祈禱》 (內文有舉例)

    這是另一個版本的翻譯: (選你唸起來順口的版本)
    ----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的光……
    這一切就完成了。

圖/文:精靈

祝 健康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