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為過去做個整理打包,完成每一個階段的生命價值(B001)

2017.08.03

如果不想一直為過去所困,就好好的跟過去say goodbye吧!是時候為過去做整理打包,感謝生命在過去帶來的一切經歷,不論酸甜苦辡鹹,都是用心盡力活過的最好證明。

清理過去好騰出空間迎接新的生命經驗,帶著更深層的覺知與下一個階段的自己相伴為伍。攜帶著新的洞見、新的覺知意識、新的人生態度活出真正的自己。

做自己的主人,按自己的方式而活,盡情活出自己的真實,不論是否被別人看見或沒有人發現。貢獻出自己的存在,需要者自會汲取,無需多說,便能予人啟發。

信任生命的過程,任何會失去的都無需扼腕,唯有連死神都帶不走的才是真正的寶物,那是什麼呢?唯「愛」而已。試試看,下一回憤怒、受困、不舒服時,向「愛」敞開會發生什麼呢?打開這道未知的門,進入這道未知的門吧!

圖/文:精靈

Reference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