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不需要隨他人情緒反應起舞,待在自己的中心給出祝福。

有時想想,地球工作是份有趣的事兒,可以看見各種人的各式反應:
兇惡的表相下,隱藏的是份恐懼、無法面對自己的不足,哪怕只是一件小事。

今天開會前在門口遇見會議負責人A,她告訴我在第一間會議室進行,只是我的座位還沒有排定,不確定坐在哪裡。然後我遇見會議負責人B,因為我的對口是B,我問,今天在哪?只見B一臉憤怒嫌惡地說等一下啦,我沒被她突如其來的壞口氣嚇到而是老神在在略有疑惑的看著她,她見狀反而面露心虛。然後負責人A來了,告知B今天的會議在哪裡進行及我的座位在哪裡後,見B放鬆下來也安定下來了。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她前後態度上的轉變。因為她不清楚我問她的事的答案,她因故(她定有她自己的原因)無法好好說出"現在還不知道"這句話轉而用兇惡的態度對我,這樣我就不會再去找她問她任何權責之內不知道的事。但是會議負責人的對口是她,這樣是不是很搞笑呀!!

會後,我遇見負責人C,我問,今天這個案號是什麼呢?被不遠處的對口B聽見,頻頻望向我和C並顯得有些焦躁不安(C的位階比B還高)。是的,這事是我沒處理好,我應該問B的,因為B是窗口。會問C是因為C是主要負責人,所有相關資訊他才是最清楚的那個人,除此之外,對人很好不用受氣。有趣的是B的反應,問她,如果她知道答案回答急促,如果她不知道答案又會憤怒,問別人,她又顯焦躁緊張然後不爽。真心覺得她需要被大大的祝福,而且是很大很大的祝福! 💗

深深祝福今天這個案子的窗口B,祝福一切順心如意 💗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